往期回顾: 查看

京交会会刊

中国(北京)电子商务大会(二)

无论是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还是扩大居民消费、提升居民生活品质,电子商务作为现代信息技术与商务活动有机融合的产物,正发挥着越来越大的作用...

中国(北京) 电子商务大会

无论是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还是扩大居民消费、提升居民生活品质,电子商务作为现代信息技术与商务活动有机融合的产物,正发挥着越来越大的作用...

电子商务将重构中国商业

“每次走进电子商务大会的现场,都感慨很深。应该说电子商务是我们国家这几年发展最为迅速的一个业态和产业。

全生态共享加速电商全产业共赢

在互联网时代背景下,消费新生态、产业新生态快速重构,在5月29日举办的2016中国(北京)电子商务大会上,来自国内外的电子商务大佬共聚圆桌论坛,针对如何实现产业共赢进行了...

金融业如何捕捉服贸商机

商务部近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我国服务贸易继续保持良好增长势头。服务进出口额达12218亿元人民币,比上年同期增长23.7%。

寻找跨境电商新红利

2015年,中国跨境电子商务交易额达到4.56万亿元,再创历史新高,同比增幅达21.7%,这也意味着今年跨境电商行业发展站在了一个新起点。

金融业三大改革亟待推进

吴敬琏指出,用现代化的标准来考察整个金融体系,中间有些很重要的环节也许在总体中是一个很小的部分,但是进展如果不能够达到要求的话,光把利率市场化、汇率市场化了,并不能...

“一行三会”论道金融创新

央行、银监会、证监会、保监会相关领导昨日在“2016金融街论坛”上围绕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对金融监管框架、银行业创新、资本市场规范以及保险业服务等方面提出设想。

后税改时代 跨境电商角力新商机

跨境电商新政确定暂缓实施,行业进入“后税改时代”。在一年的政策缓冲期内,跨境电商企业如何角力新商机?

聚焦冰雪经济的盈利模式

第四届“国际体育服务贸易发展大会”(以下简称“体服会”)昨日举行。此次体服会聚焦冬奥会冰雪产业,集聚全球多位行业大佬,共话北京2022冬奥会带来的冰雪产业商机。作为京交...

希望全球客商参与“一带一路”

张向晨说,希望主办机构将世界客商“一带一路”经贸文化论坛做出品牌,以鲜明的主题、务实的合作,激发全球广大客商的热情,推动沿线国家和地区共建“一带一路”,打造经济融合...

基建项目不能仅靠贷款

“在‘一带一路’框架下推进的合作项目,特别是基础设施、产能合作等项目的融资往往无法单纯依靠贷款解决。”

互敬互信合作才能水到渠成

马来西亚和中国都与海上丝绸之路有很深的渊源,是相互信任、互相支持、平等互利、合作共赢的可靠伙伴。

增大人民币业务机会

“一带一路”为中资商业银行提供了非常大的发展空间,也顺应了企业“走出去”的金融服务需求。

电商新机遇在线下 苏宁将建中国最大VR体验平台

农村和跨境两大市场,是当前热度最高也是传统渠道此前难以渗透之处。

金融机构“掘金”迎新机

“一带一路”是中国改革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金融机构可以在“一带一路”发展中获得很大的机会。

新发地 凤凰涅槃、浴火重生、雄鹰蜕变、转型升级

在京津冀区域协同发展和建设国际一流宜居城市的新形势下,新发地市场将继续深化市场内部提升改造,落实“四个中心”城市功能定位,保障北京市农产品供应稳定,向建设国际一流的...

香港将提供国际平台

高度安全的社会、独立的司法制度、公平的竞争机制、简单的低税制度、两文三语的语言环境以及高效率的公共服务等优势,使香港能为“一带一路”建设提供绝佳的国际平台。

海外广泛认可历史性机遇

“一带一路”沿途65个国家,经济发展参差不齐,各有独特优势。中国侨联常委、世界客属总商会主席李金松说,我国政府提出的“一带一路”战略在海外深入人心,获得广泛的拥护支持...

中国机会

京交会的辐射力与影响力逐渐显现,来自全球的知名企业家与国际组织、政府机构代表纷纷来到中国淘金,中国正在为世界创造更多的新机遇。在这样一个精英齐聚的大舞台中,开放、交...

李士祥:金融业将提质首都核心功能

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下,北京的非首都功能正加速向外疏解。疏解之后,如何练好提升核心功能的“内功”是当前的要务。在昨日召开的“2016年第五届金融街论坛”上,中共北京市...

泰国投促委:中国八大行业企业入泰最高可免税八年

“一带一路投资泰国机遇论坛”昨日举行,泰国投促委厅长Pariyes Piriyamasakul在会上向中国企业抛出了橄榄枝,并详细介绍了中国投资者到泰国投资可享受的优惠政策。

分销服务板块文化贸易重点项目签约

昨日,从本届京交会分销服务板块传出消息,包括中巴经济走廊产能合作、中俄O2O跨境电商平台、中国新纪录电影院线基金在内的国际经贸、文化贸易方面等重点企业及项目陆续签约。

北京电子商务中心区三大战略签约聚焦“互联网+”

北京电子商务中心区展区位于“卓越生态发展区”,展览以“新机遇 新起航 新未来”为主题。

智慧能源合作洽谈会多方签约四项合作

昨日上午,在京交会的“互联网+智慧能源”产业创新技术国际交流暨项目合作洽谈会上,中国国际技术转移中心与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智慧能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和德...

以服务贸易带动货物贸易

作为第四届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的重要板块,昨日,2016中国(北京)电子商务大会开幕,掀起了一场由商界精英、政府官员和业界专家自由碰撞的头脑风暴。在开幕式上,...

开放

经历了首日对全球服务贸易达成的“开放、创新、融合”共识,第二日,各国各行各业的展商们开始活跃在京交会的展示与交易舞台。

今日看点

作为京交会分销服务板块的重头活动,国际创意经济(北京)论坛由“创意经济带动城市可持续发展”、“创意与产业转型”、“创意与坚守”、“在传承中创新”等板块组成。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