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分销服务板块文化贸易重点项目签约

出处:特刊 作者:记者 方彬楠 网编:王诗文 2016-05-30

昨日,从本届京交会分销服务板块传出消息,包括中巴经济走廊产能合作、中俄O2O跨境电商平台、中国新纪录电影院线基金在内的国际经贸、文化贸易方面等重点企业及项目陆续签约。

作为“一带一路”战略重点的中巴经济走廊新增11项产能合作项目,将给巴基斯坦人民带来清洁能源、生态环保、医疗服务、智能交通等方面的实惠;中俄就共建最大跨境电商平台达成协议,北京市民有望在家门口体验正宗俄罗斯商品。

此外,中投新影、盛世新影、北京习鼎阁和美国环球基金AGF等机构共同签署成立中国新纪录电影院线基金战略合作协议。基金最终将在国内建立一万家综合性电影院。预计到2017年底,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地区先期建成100-500家电影院,让更多观众看到优秀的国产纪录电影。北京商报记者 方彬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