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回顾: 查看

1

北京车展成车企实力检测场

第十四届北京国际车展将于明日闭幕,1179辆新车为观众上演了一场视觉盛宴。作为A级车展,北京车展无疑是全球车企展示研发成果与未来趋势的最佳场所。

车企不应回避充电难问题

新能源汽车是本届北京车展的一大亮点,一共展出147辆样车,另外,作为北京车展的一部分,2016北京新能源汽车展在老国展8号馆举行,据报道,参观新能源展馆的观众比预期的数量要...

互联网汽车不单是移动终端

尽管互联网企业造车在本届北京车展上大行其道,但业内仍对其与传统车企合作的深度存有疑虑。

便利性才是智能驾驶的目标

从谈论在某些人看来枯燥、乏味的机械性能,到近年来科技十足的智能驾驶、无人驾驶,经历百年发展的汽车,一下变得新鲜感倍增。

你好10AT 再见4AT

精致的利己主义,只有在消费领域才能合理存在。汽车从奢侈品衍变成今天的普通大宗消费品,正是拜越来越精明的车主所赐。

战略:车企大佬共谋在华新方向

已经连续多年领跑全球汽车销量的中国市场,在经济新常态下,车市需求出现下滑。

科技:豪华品牌第一驱动力

作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中国车市对豪华汽车品牌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广汽菲克广州工厂落成

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汽菲克”)广州工厂日前正式落成投产,其首款产品国产Jeep自由侠同日下线,标志着广汽菲克的发展再度加速,Jeep品牌在华全面角逐...

特斯拉中国第十七家体验中心揭幕

近日,特斯拉新Model S在位于北京金港汽车公园内的特斯拉金港体验中心首发亮相,同时也意味着特斯拉在中国内地的第十七家体验中心、北京地区的第五家体验中心正式揭幕,特斯拉...

腾讯汽车举办X时代创领者峰会

以X时代为主题的2016腾讯汽车创领者峰会在北京隆重举行。

斯柯达在京举行品牌日活动

“未来几年,斯柯达计划在华实现销量翻番,而Vision S的到来,将开启斯柯达在SUV车型的攻势战略。

广汽三菱二次腾飞蓄势待发

4月25日,第十四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拉开帷幕,广汽三菱携手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东南三菱汽车联合参展,以“新境界·新跨越”为主题,盛装出席。

定制:超豪华的代名词

随着“80后”群体逐渐成为购车主力,汽车已不仅是代步工具那么简单,消费者对与众不同、个性化的需求,正成为新的市场增长点。

2016汽车电商高峰论坛召开

由汽车之家主办的2016汽车电商高峰论坛日前开幕,作为汽车互联网领域的代表,汽车之家CEO秦致并没有过多地阐述行业难题。

牛车网举办首届汽车智能沙龙

一场由投资界、科研教育界等人士参加的“智能汽车——让汽车更聪明沙龙”顺利闭幕。

长江汽车展示正向开发成果

顺应国家产业政策,今年北京车展全球各大车企最新研发的电动汽车产品悉数到场,其中以长江汽车集团全新正向开发的长江EV系列产品等为代表的中国电动汽车新兴企业的产品,成为车...

众泰汽车潜心平台级研发

众泰副总裁兼研究院院长刘慧军在北京车展首日对众泰汽车未来产品战略进行了解读。

汽车之家与平安信托如何避免两败俱伤

近日,汽车之家易主风波成为业内关注的焦点。从大股东澳洲电讯宣布出售汽车之家股权,到汽车之家管理层主导发起私有化,再到平安信托被曝出未申报国家发改委获取“小路条”,汽...

实力:新车折射研发成果

新车永远是车展的主角,同时也是车企PK的利器。

新生代TIIDA启动预售

4月25日,东风日产新生代TIIDA在北京车展全球首发亮相,并在全国的东风日产专营店及其自有电商平台车巴巴、东风日产天猫旗舰店同步接受预订。

奥迪加速深化中国市场

随着中国市场竞争的进一步加剧,作为最早进入中国国产的豪华车品牌,一汽-大众奥迪正在通过新品的加速推广和科技研发捍卫中国豪车市场的“一哥”地位。

创新:科技引领新变革

在汽车经历百年发展后,节能减排、智能互联已然成为当今汽车发展的关键词,众多车企均在该领域密集布局新品,并在研发上投入巨资,问路未来。

全新轩逸被赞最“家”之选

经过1-2月的销售淡季,3月家轿市场呈现势不可挡的强劲势头。

新蒙迪欧一季度销量同比增长7%

作为中高级车市场科技品位生活的引领者,新蒙迪欧的市场表现十分抢眼,去年9月至今年1月,连续5个月单月销量过万辆。

标致及东风标致携两款新车亮相北京车展

正在举办的第十四届北京国际汽车展上,标致及东风标致携旗下众多车型亮相W1馆。

营销:车企突围新增点

尽管中国汽车市场在“新常态”下增速放缓,但整体市场前景依然被看好。

易建联代言新生代TIIDA

近日,中国篮球领军人物易建联和东风日产官方微博互动频繁,“新伙伴”、“新生代TIIDA”、“4·25”等字眼相继出现,引发媒体和网友争相猜测。

上汽通用五菱商转乘进入深水区

第十四届北京车展上,上汽通用五菱携旗下自主研发的全新平台轿车宝骏310以及热销产品家用大SUV宝骏560、七座家用车宝骏730参展。

梅赛德斯-奔驰北京车展秀实力

日前,梅赛德斯-奔驰携旗下梅赛德斯-奔驰、梅赛德斯-迈巴赫、梅赛德斯-AMG及smart四大品牌39款重磅车型亮相2016北京车展。

东风雪铁龙最强矩阵耀目北京车展

4月25日,2016(第十四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盛大开启。

BMW M:捍卫专属本色,放大荣耀光环

4月24日,北京车展前夜,“M,终极荣耀”2016 BMW M之夜在京举办,这是一场关于运动灵魂的召唤,是一次关于荣耀传奇的集结。

让梦走得更远 2016“广汽本田之夜”闪耀北京

4月23日,广汽本田在北京举行2016广汽本田之夜活动(以下简称“广本之夜”),正式对外发布全新企业品牌及中英文口号“让梦走得更远”(中文口号),“Your Dreams. Our Drive....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