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易建联代言新生代TIIDA

出处:北京车展特刊 作者:刘洋 网编:郭丹丹 2016-05-02

T08s001

近日,中国篮球领军人物易建联和东风日产官方微博互动频繁,“新伙伴”、“新生代TIIDA”、“4·25”等字眼相继出现,引发媒体和网友争相猜测。北京车展首日,伴随着新生代TIIDA全球首发亮相,易建联作为新车代言人的身份也一同揭晓。

据悉,新生代TIIDA之所以选择易建联作为代言人,合拍点主要有三个方面。首先,易建联年轻、活力、动感、健康向上的形象,与东风日产的营销理念不谋而合。近年来,东风日产将“年轻化”提升至企业的战略层面。新生代TIIDA作为东风日产“YOUNG NISSAN”战略下的重要一员,除了在产品力方面积极贯彻年轻化战略,其营销策略也将大举导向年轻化路线。

其次,外形帅气。易建联有中国篮球“偶像派第一人”之称。同样,受到粉丝热烈追捧的新生代TIIDA,采用了日产家族式的V-Motion前脸设计,中网动感的“V”形镀铬装饰,与极富肌肉感的引擎盖线条融为一体,与易建联在赛场上的霸气形象十分相似。

此外,都是实力派选手。论实力,易建联的个人能力绝对毋庸置疑。无论是中投、篮下强攻、突破上篮、外线三分,让对手毫无防守办法。同样出色的还有新生代TIIDA,搭载了日产先进的智能科技配置,如NISSAN i-SAFETY智能防碰撞系统、全新EPS车速感应式电动助力转向、DA智能手机互联系统和ISS智能启停系统等同级领先的优势配置。

优秀的人代言优秀的车,易建联与新生代TIIDA的牵手,诠释了年轻动感新风格。北京商报记者 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