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新生代TIIDA启动预售

出处:北京车展特刊 作者:刘洋 网编:郭丹丹 2016-05-02

T06s001

4月25日,东风日产新生代TIIDA在北京车展全球首发亮相,并在全国的东风日产专营店及其自有电商平台车巴巴、东风日产天猫旗舰店同步接受预订。此次,新生代TIIDA共推出了四个版本6款车型,预售价10万-14万元。

作为东风日产年轻化战略的重要一步,新生代TIIDA紧扣“智能新TIIDA,动感新生活”品牌核心,汇集日产全球精英团队,为都市进取青年打造了这款新生代动感两厢车。新车自全球首发亮相以来,广受年轻消费者好评。

值得注意的是,在预售方式上,新生代TIIDA不断求变创新,此番更是通过多平台跨界合作,分步骤、有次第地为消费者带来多种预售举措,以满足年轻化群体日趋多元化的购买习惯。4月25日-5月28日,登录车巴巴及东风日产天猫旗舰店,在线预付订金499元,即有机会享受“下订礼”、“购车礼”、“优先提车权”三重礼,赢取包括新生代TIIDA车模、易建联签名限量礼品、NIKE大礼包在内的丰富大礼等。

考虑到年轻消费者对提前消费的需求,新生代TIIDA还实行了“车秒贷”在线金融分期购车活动。5月1日-28日,消费者使用个人信用分,即可通过天猫平台在线申请贷款购车,到店付首付即可提车。通过此方法,消费者除了享有厂家提供的12期零利率、24/36期低利率贴息优惠,还可获得购车礼包、优先提车权、运动礼包等礼遇。此外,新生代TIIDA还通过与招商银行掌上生活合作,开展了积分预售活动,额外还可获取招行特殊礼遇。北京商报记者 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