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实力:新车折射研发成果

出处:北京车展特刊 作者:蓝朝晖 网编:郭丹丹 2016-05-02

T06s002

新车永远是车展的主角,同时也是车企PK的利器。今年的北京车展,一款款搭载各大汽车巨头最新研发成果的新车竞相登场,大秀风采。

福田互联网超级卡车:由德美中联合打造的第一代互联网超级重卡欧曼EST在今年北京车展首发,同时福田汽车还发布了第一代互联网超级中轻卡——欧马可&奥铃,将福田互联网超级卡车扩展至全系列产品。

特斯拉Model X:Model X是特斯拉在中国市场继Model S之后的又一款战略车型。特斯拉全球销售与服务总裁Jon McNeill称,“碰撞测试结果显示,Model X在全部评估项目测试中均获得五星安全评级,这在SUV车型中尚属首次”。

北汽新能源超级跑车:北京车展发布会上,北汽集团董事长徐和谊驾驶北汽新能源超级跑车出场。这款超级跑车被命名为“ARCFOX-7”,是一款全电动B级车,采用纯电动全时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仅需3秒,续航里程超过300公里。

启辰轿跑SUV T90:基于启辰VOW概念车打造的量产车型启辰T90北京车展首次正式亮相,这款定位于“惊艳智领轿跑SUV”的新车采用创新的造型和车格设计,在外形和功能上都实现重大突破。

江铃驭胜S330量产车:今年北京车展上,驭胜S330量产车迎来了全球首发,通过最大限度保留概念车的造型,这款高颜值的SUV势必将再度引发轰动。驭胜S330是江铃驭胜推出的第二款SUV产品,同时也是驭胜品牌的首款都市SUV车型,新车定位于紧凑型市场。

雷诺新一代科雷傲:全新一代科雷傲北京车展上演全球首秀,这是雷诺首次在中国A级车展全球首发新车,该车也将是雷诺在华本地化生产的第二款全球车型,将进一步完善东风雷诺的SUV产品布局。

东南DX Concept概念车:北京车展东南汽车展出了概念SUV——DX Concept概念车。这款概念车延续了“流动的力量”设计理念,承袭独具特色的DX系家族式设计语言,完美地契合了年轻消费者的时尚审美和需求,也预示着东南汽车未来产品的年轻化趋向。

华晨华颂7旗舰版:华晨专用车携华颂7旗舰型乐享版、华颂7旗舰型尊享版两款高端定制登陆北京车展。华颂7是华晨汽车以正向开发方式、专为商业精英量身定制的高端商务车型,由宝马Designworks提供造型设计。

北京商报记者 蓝朝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