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广汽三菱二次腾飞蓄势待发

出处:北京车展特刊 作者: 网编:郭丹丹 2016-05-02

T04s002

4月25日,第十四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拉开帷幕,广汽三菱携手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东南三菱汽车联合参展,以“新境界·新跨越”为主题,盛装出席。广汽三菱新任领导班子以新姿态首次集中亮相, 携全新劲炫ASX、新帕杰罗·劲畅以及进口欧蓝德与帕杰罗联袂展出,尽显“SUV世家”的技术实力和发展活力。高性能都市SUV全新劲炫ASX崭新登场,以超越同级的九大优势、11.98万元的动心价格,为追求品质生活、时尚个性的新生代人群带来全新的SUV“驾值”体验。

品牌融合加速

发布会现场,广汽三菱执行副总经理张跃赛正式宣布,广汽三菱已于2015年12月31日正式完成对进口三菱股权的全资收购,广汽三菱新一届领导班子也已就任。这也意味着广汽三菱成为三菱在中国最核心的合作伙伴,三菱汽车所有的进口车业务已全部由广汽三菱承接。

在全球消费者心目中,历经百年淬炼的三菱汽车被公认为“SUV鼻祖”,旗下以帕杰罗为代表的多款SUV车型更成为SUV车型发展史上的标志性车型。广汽三菱一脉相承三菱汽车的家族SUV技术,以“SUV世家”跻身中国车市新生代;以广汽集团为发展的强大后盾,融合“至精志广”的广汽品牌理念,创造了富有生机、蓬勃前行的“SUV世家”。进口三菱收购的完成,进口车业务与国产车业务的逐步整合,销售网络的整合扩充,品牌形象的统一打造,将为“SUV世家”广汽三菱注入二次腾飞的强大驱动力。产品阵容上,未来五年内广汽三菱将导入10款新车型(含改款车型),而全新劲炫ASX的上市便是广汽三菱五年产品导入计划的第一步。

革新进化“新驾值”来袭

自2012年面世以来, 广汽三菱新劲炫已赢得了十余万车主的信赖, 并凭借超高颜值、超强性能、超高性价比等优势赢得了众多媒体的认可。作为2016年广汽三菱五年产品导入计划的第一款新产品,全新劲炫ASX继续承接百年三菱汽车SUV核心技术与广汽集团精湛造车工艺,更在年轻用户个性需求上优化升级,不仅全面革新外观、内饰与智能配置,更在技术、配置、服务三大领域实现9项超越同级的优势突破,重新定义城市SUV“新驾值”,为竞争激烈的SUV市场再添战火。

三菱汽车淬炼百年汽车工艺,沉淀SUV造车专长,堪称“SUV鼻祖”。全新劲炫ASX的前脸设计就传承于“SUV鼻祖”三菱汽车历代帕杰罗保险侧杠的环抱造型,并继承蓝瑟EVOLUTION的大型中网造型设计,不仅体现出了三菱汽车融合、进化、形式追随的功能理念,也呈现出三菱汽车悠久汽车传统与SUV底蕴。功能性配置上,全新劲炫ASX在科技化和档次感上有着显著提升。值得一提的是,对比市面上大部分SUV车型三年或10万公里的质保期, 全新劲炫ASX拥有同级最优超长质保期, 达五年或10万公里,并为用户提供了更贴心的3次免费常规保养政策。

全新劲炫主要装备突破同级别中高配车型,但售价更加亲民,官方指导价1.6L先锋版11.98万元,2.0L领航版14.98万元。作为广汽三菱在2016年推出的首款新车型,全新劲炫ASX在外观造型、内饰配置、售后服务配套上全面革新、重新诠释新一代城市SUV典范,为广汽三菱的二次腾飞注入新动力。

可以说,本届北京车展上,广汽三菱携手进口三菱主力车型组成的豪华阵容,不仅为观众奉上了一场创新科技与品牌文化的盛宴,更充分展现出广汽三菱全力推进融合发展、实现二次腾飞的最新成果和坚定步伐。以全新劲炫的上市为起点,另一款新车型也将在2016年下半年隆重推出。广汽三菱将继续以专业优质的汽车产品、卓越领先的造车技术、全面提升的用户体验,不断地为中国消费者诠释全新汽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