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回顾: 查看

1

解读蜜芽的逻辑与哲学

电商之路上,群雄诸多,倒下的也很多。究其原因,经过野蛮开荒期后,探索适合市场需求的发展模式才是电商生存和发展的核心。

税改新政下 洋码头“重缓”布局获逆袭机遇

红利结束,一个新的跨境电商时代来临。

加速跨境电商O2O建设

一指遥(天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大力发展电子商务的政策,推进落地自贸区惠民项目落地,打造进口商品一站式购物平台。

让价格战回归理性

由于环境好、无污染,并拥有严格的产品检测标准,澳洲的优质产品受到广泛追捧。

背靠保税区互联互通

总部设立于北京天竺综合保税区内的林德物流集团,是一家从事国际航空物流服务和国际物流供应链整合的综合性国际物流公司,主要业务涵盖国际运输代理、国际货运包机、机场运营和...

“血拼”没有时空界限

随着国人消费新需求逐步向海外延伸,跨境电商爆发式发展,4月8日起,跨境电商税改新政正式实施,洋码头携平台2万时尚“买手”为用户第一时间提供最优秀的商品。

时尚“买手”全球淘货

在互联网领域合并浪潮下,女性时尚电商平台美丽说和蘑菇街去年也走到了一起。

奢侈品电商不是造概念

世界早已是平的,生活越来越无各种界限,跨境电商企业不应该只是造“跨境”的概念,而是为消费者引入更多丰富人们眼界、美化人们生活的商品。

让用户最快知道国外好货

更多样、长尾的商品成为新税制下跨境电商发展的新出路。

正品中搜罗精品

电商多级格局中,跨境母婴电商近年异军突起。风口浪尖中搏杀让跨境母婴电商间的博弈残酷似一场生死赌局。

拒绝假洋牌 拒绝洋垃圾

背靠中粮的我买网也加入跨境电商大军。而与中粮我买网主打的生鲜、食品不同,海外购业务瞄准了最火热的女性和母婴品类。

低价并不是消费惟一因素

拥有线下店优势的苏宁,在跨境电商业务上一开始便瞄准体验店模式。

提升品牌直供占比

京东全球购上线一年来发展迅速,以“自营+POP平台”的双轮驱动模式迅速成长,相继开启法国、韩国、日本、澳洲、美国等九大国家馆,并与eBay、Lotte、Rakuten、花王集团等顶级合...

跨境电商企业首次组团落地北京

进口商品到底有什么不同之处?

北京跨境体验店踩点手记

据不完全统计,北京目前已经有将近20家不同品牌的跨境体验店。

跨境电商消费体验大PK

跨境电商交易规模持续扩大,在我国进出口贸易中所占比重越来越高,因此规模成为平台优秀与否的标准。

消费者对跨境电商第一要求:正品

北商研究院联合问卷网针对“跨境电商”这一新兴购物方式展开了一次消费者调查。

跨境税改了 买买买还便宜吗

4月8日起,中国开始实施跨境电子商务零售进口税收政策,并同步调整行邮税政策。

“剁手族”新标准 跨境海淘才够潮

品质商品、优惠价格、方便快捷是吸引国内海淘一族的关键因素。

新政落地 北京搭上跨境快车

跨境电商是当前最热门的风口之一,如何正确把握政策风向尤为重要。

这些热门商品进入“正面清单”

4月7日发布的第一批清单包括1142个8位税号商品,涵盖了部分食品饮料、服装鞋帽、家用电器以及部分化妆品、纸尿裤、儿童玩具、保温杯等商品。

跨境电商黄金时代

政策与资本红利为跨境电商带来了起飞的助力。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