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加速跨境电商O2O建设

出处:五一消费特刊 作者: 网编:郭丹丹 2016-04-26

T20(新闻纸)s001

一指遥(天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大力发展电子商务的政策,推进落地自贸区惠民项目落地,打造进口商品一站式购物平台。一指遥秉承“正己正人,正大光明”的理念,致力于真正做到进口商品的“真保真、真低价”和“线上随心购,线下自由换”,把政策红利送到消费者手中。

老板推爆款

T20(新闻纸)s002

VITAMIX多功能全营养调理机

推介理由:VITAMIX全营养调理机是美国原装进口,集豆浆机、搅拌机、榨汁机、研磨机、料理机为一体,实现一机多能。调理机采用FDA认证细胞破壁技术,将植物细胞壁击碎,果皮、果籽内的营养成分完全释放,保留有益身体的食物纤维,做到全食全营养。

T20(新闻纸)s003

特洛伊Troll桦木 实木多功能婴儿床

推介理由:特洛伊婴儿床源于欧洲,采用皇室御用的北欧实桦木,采取顶级原创设计,精工细琢打造。婴儿床使用环保水性漆,安全健康不变色;床板可三层调节,满足宝宝不同成长阶段所需;底部采取简约的欧式抽屉设计,储物方便,时尚大气;婴儿床、少儿床、沙发三种功能任意变换,贴心方便。

T20(新闻纸)s004

巴黎水(Perrier) 天然含气矿泉水

推介理由:巴黎水(Perrier)矿泉水水源位于法国南部,Perrier在法语中的意思是“沸腾之水”,其特征之一是碳酸饱和,天然有气矿泉水与天然二氧化碳及矿物结合。Perrier用于调酒饮用,别具风味;运动装携带方便,简约时尚。巴黎水(Perrier)矿泉水是火山与泉水相遇的完美结合。

T20(新闻纸)s005

番茄红素 软胶囊

推介理由:番茄红素软胶囊含有三大功效,解决男人健康无“腺”烦恼,保护前列腺,提高精子活力,在改善前列腺疾病隐患的同时,增强精子活力与质量,调节精子环境,降低不育风险;有效清除体内有害自由基,维持细胞的正常代谢,保护细胞免受伤害,全面提高身体免疫力;延缓机体衰老,更能改善高血压、高血脂等多种心血管问题。

T20(新闻纸)s006

辅酶Q10 软胶囊

推介理由:辅酶Q10软胶囊帮助把食物转化为细胞生存必需能量(如ATP),使细胞保持最佳状态,为人体提供充沛精力,其作用远超维生素E,能有效延缓细胞衰老,并维护免疫系统正常运作,同时有助于改善十二指肠溃疡及胃溃疡,对于晚期转移性癌症也有一定辅助作用。

消费提示

扫二维码立辨商品真假

中国检验认证集团通过东疆国际商品服务网建立二维码品质追溯体系,为直营中心商品量身定做惟一“身份证”——二维码标识,消费者可以直接扫描商品二维码标识,借助东疆国际商品服务网的品质追溯体系,查询到商品的品名、产地、报关单、卫生许可证等相关信息,这是辨别进口商品真假的快捷方法之一。

选择O2O平台购物

对进口商品而言,消费者往往难以看到实物,这极大地影响了购物体验。尤其是对于特别需要看到实物的商品,若购物出现问题退货十分麻烦。但选择打通线上线下的跨境电商平台,可以通过线下直营中心现场体验、线上平台下单支付,提升购物体验。同时,若消费者对购买商品不满意,可直接到实体店享受退换货服务。

留意中文标签

根据相关规定,进口食品的包装上必须要贴有中文标签、中文说明书,标示的内容必须真实、准确并符合我国法律、法规规定没有相关标签或标注不合规定,是不能进口的。其中,中文标签必须标明产品的生产日期、保质期限,并载明食品的原产地以及境内代理商的名称、地址、联系方式等。 

T20(新闻纸)s007

企业愿景

愿景1

构建O2O消费生态圈

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和组织认识到生态圈模式的巨大优势,该模式必将重新塑造未来的商业格局,未来商业将进入竞争2.0时代——生态圈的竞争。

在2015年进出口双降的背景下,跨境电商的增速却超过30%。对于目前的跨境电商行业,谁具有打动消费者的模式,谁就能占据一方市场。一指遥希望做真正的、具有实践性的、能切实解决消费者消费痛点的O2O模式,打造进口商品一站式购物平台。通过线上和线下的充分融合互通互动,发挥线下体验的优势,构建流畅的O2O消费生态圈,切实解决了消费者线上下单因无实物比照的盲目性、退换货周期长的弊端,帮助消费者实现“足不出境全球购,随心所欲购全球”的购物体验。

愿景2

建立诚信为本的经营体系

诚信的市场环境建立和维护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努力,是每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的责任和义务。在跨境电子商务迅速发展的当下,一些行业弊端和问题也日益凸显。如何保证海外购产品的保真问题、如何解决跨境购物退换货周期长的问题摆在每个跨境商务企业面前。

“诚信为本,服务至上”,做人要正、做事要诚、做产品要真。将诚信落实到具体的经营细节中,以消费者的需求为导向,以消费者满意为目的,以维护消费者利益为宗旨——这是诚信企业实实在在的诚信体现,也是企业能长远健康发展的根本。

愿景3

促进跨境电商平民化

电子商务发展的迅猛,催生了消费者购买境外产品的需求。一方面,电商巨头天猫、亚马逊、京东、1号店、顺丰等纷纷推出海外购物项目,主打跨境购物的中小型电商企业如雨后春笋般加入这个市场;另一方面,中央和各地政府对跨境电商的扶持力度同样空前。自2013年7月中国跨境电子商务服务试点开展以来,国家发改委和海关总署联合组织的跨境贸易电子商务服务在郑州、杭州、上海、宁波、广州、重庆、深圳7个城市试点。中国海关总署公布的数据显示,自2013年7月至2014年11月底,跨境电子商务服务试点出口、进口额分别达到约7亿元和7.4亿元人民币。近期跨境电商税收新政的出台,也为正规跨境电商平台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发展良机。但目前跨境电商在一片火热的发展进程中,仍然存在种种困难和问题,消费者也无法完全享受到跨境电商的红利。

从长远来看,做跨境电商需要有一种情怀,应该回归到做跨境电商的初心,帮助人民群众“实现对品质生活的向往”,帮助消费者打通海内外的供应和消费链路,让纯进口商品在市场中充分竞争,从而达到优胜劣汰的结果,实现进口商品国产价钱,促进进口商品的平民化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