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跨境电商企业首次组团落地北京

出处:五一消费特刊 作者: 网编:郭丹丹 2016-04-26

T09

T09..

进口商品到底有什么不同之处?是不是只要打着国外产地的标签就比国货贵?哪些外国商品现在最热门、最抢手?这些疑问在跨境电商的高速发展中都已经找到了答案。

作为全国最大的消费市场,北京将于5月拉开一场跨境电商消费落地体验活动的大幕,让消费者在京城零距离接触跨境商品、感受跨境购物的便利,轻松消费世界各地的特色商品。这也是国内跨境电商企业首次组团落地。

“2016北京跨境电商消费体验季”活动将持续3个月,由北京市商务委主办,北京商报社承办,16区商务委协办。活动分为线上和线下两部分。各跨境电商企业将在自家平台上开设“2016北京跨境电商消费体验季”活动专区,将物美价廉的进口商品一网打尽。

同时,跨境电商还将首次组团落地。消费者不仅可以逛商场、去超市,还可以同时消费到各类高性价比的进口商品。京东全球购、中粮我买网、苏宁海外购、聚优澳品、林德帕希姆、美丽说HIGO、寺库网、时光100等多家跨境电商企业将进驻西单大悦城、世贸天阶、爱琴海购物公园等商场,消费者可以在同一线下活动点体验到不同跨境电商企业带来的跨境商品和消费服务。据介绍,每一个商品都会搭配一个二维码,消费者只要现场扫码下单即可,在体验的同时,购买的商品就已飞速地上路了。

此外,跨境电商企业还会在活动现场与消费者进行互动。针对消费者最关注的母婴产品、保健品、进口食品、奢侈品等举办专题讲座,为消费者在跨境消费中遇到的问题答疑解惑。

除了满足国内消费者,活动还将推动国产好货“走出去”。据北京市商务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体验季活动中还将举办跨境出口电商与国内优秀制造企业的对接会,为小笨鸟、敦煌网等出口电商与国内老字号品牌、制造业品牌商以及国内大卖场等搭建平台,共同推动跨境消费的双向互动,促进国内市场消费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