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让价格战回归理性

出处:五一消费特刊 作者: 网编:郭丹丹 2016-04-26

T19(新闻纸)s001

由于环境好、无污染,并拥有严格的产品检测标准,澳洲的优质产品受到广泛追捧。聚澳优品便是一家专门从事澳洲至中国跨境业务的电商公司,通过直采直邮和供应链优势为国内消费者提供价优、安全的澳洲好货。

老板推爆款

T19(新闻纸)s002

Blackmores 天然维生素E面霜

推介理由:BlackmoresVE面霜是澳大利亚的明星面霜,蕴含天然植物精粹,杏仁油、牛油果、天然维生素E等成分,抵抗干燥,锁水保湿,延缓衰老,让肌肤焕发迷人光彩。这款面霜不仅功效超强,还能当做妆前乳和隔离霜,帮助定妆,以及作为手霜和身体乳使用,多款用途,受到广大女性的喜爱。

T19(新闻纸)s003

Comvita 麦卢卡蜂蜜

推介理由:Comvita麦卢卡蜂蜜被称为新西兰的国宝,源自纯净无污染的新西兰,麦卢卡树,是仅存于新西兰的一种天然茶树,麦卢卡蜂蜜中含有一种独特的活性抗菌成分UMF独麦素,独麦素可以消炎抑菌、强健消化系统、调理肠胃,适合老人和孩子食用,一罐蜂蜜,可为全家带来健康。

T19(新闻纸)s004

A2婴幼儿 奶粉

推介理由:A2婴幼儿奶粉是新西兰A2有限公司旗下一个高端乳品品牌,致力为消费者提供最健康、优质和美味的乳制品。与一般奶粉不同的是,A2源乳配方含有100% A2β-酪蛋白,和母体中的天然蛋白元素更为贴近,更易于婴儿舒适的消化和吸收,能最大程度地避免引起婴幼儿不良的健康反应,有效解决全球日益关注的消化、过敏及牛奶不耐症等问题。

T19(新闻纸)s005

Cheri 抗衰精华

推介理由:此抗衰精华液采用独特配方,能快速渗透到肌肤深层,让肌肤更加年轻紧致,肤色更加均匀,内含丰富的水溶性胶原蛋白、天然羊胎素萃取精华液等多种萃取的草本精华,清爽补充肌肤所需水分,有效改善暗沉、紧致肌肤、淡化细纹,使肌肤嫩白,呈现透亮光泽感,焕发年轻光彩。

T19(新闻纸)s006

Swisse 蔓越莓胶囊

推介理由:Swisse公司生产的蔓越莓胶囊被称为“女性秘密花园的守护精灵”,能够对抗女性各种妇科问题,富含高浓度蔓越莓精华是泌尿系统疾病的克星,可有效改善女性泌尿系统,预防妇科炎症,还女性净白细腻皮肤。

消费提示

保健品澳洲品质更好

澳洲保健品因占据优质的自然环境,拥有世界最严格的药检标准及保健品管理制度享誉全球。同时,澳洲拥有全世界最先进水平的生物科技。澳洲生命科学专利的申请远高于世界平均水平,迄今为止澳大利亚科学家已经获得了12次诺贝尔奖,其中10次都是生物和药物奖,拥有环境、监管和科技做保障。

代购市场混乱 谨慎出手

奶粉、保健品、食品是澳洲最受欢迎的商品,也是海外代购最为钟情的市场。不过,伴随跨境电商发展,海外代购的利益空间被大大压缩,不少代购为追求利益将假货或以次充好货品销售给国内消费者,国内消费者大多很难辨别真伪,从代购渠道购买澳洲商品需谨慎。

澳洲红酒消费热潮将至

跨境电商新税制今年4月8日正式实施,其中,进口商品清单首次将红酒纳入跨境电商渠道。澳洲红酒品质一直享誉全球,尤其是在中澳自贸协定已经生效的背景下,澳洲红酒价格更低、品质更好。数据显示,与去年同期相比,红酒销售额已经上涨122%,红酒正式被纳入跨境电商进口零售,消费热潮将至。

T19(新闻纸)s007

企业愿景

愿景1

跨境O2O模式能快速拓展

随着电子信息技术和经济全球化的深入发展,电子商务在国际贸易中的地位和重要作用日益凸现,在“跨境交易”与“电子商务”双引擎的拉动下,衍生出了各大代购、电子商务产业,其中专业化程度最高的便是一些独立的O2O跨境电商平台。主打保健品、日化品及水果生鲜等多个类目商品的聚优澳品目前在北京天竺综合保税区拥有运营商品展示店,消费者可以来到展示店亲身体验品质精良、种类丰富、价格亲民的澳洲商品。

在上游,公司澳洲当地团队负责厂商及渠道供应商采购,保证严谨科学的供应链管理流程,管理并运营澳大利亚自营海外仓储,为每个消费者在聚优澳品的购物体验带来更多的保障与便捷。在线上,聚优澳品拥有最为方便的H5销售平台,这样线上与线下的双向互动销售将成为跨境电商发展的主流趋势,在政府政策、资本的助推下,期待跨境O2O模式能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加速落地拓展。

愿景2

更多有保障的澳洲商品进入中国

在市场需求刺激和国家政策号召的双重作用下,人们的消费购物方式也即将迈入跨境电商新时代,聚优澳品将澳大利亚、新西兰和斐济等大洋洲国家的优质产品带给中国消费者。打造聚优澳品跨境电商平台最大的目标是能让优质的大洋洲商品快速到达消费者手中,让消费者足不出户买遍澳洲。当前平台与澳洲各地众多知名厂商、渠道商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购买的所有商品都经过了严格质量把控,平台专业的采购能力和强大的综合实力确保了对渠道的控制力。因此,平台敢于对每位消费者做出保障,承诺平台所出售的商品均为100%正品。

不过,澳洲市场作为海外购物的最热门市场,也成为假货、劣质商品等商家投机的市场,鱼龙混杂的现状期待政府能够加强监管,让国内消费者购买澳洲商品时能够放心、安心。

愿景3

电商回归理性营销

过去两年,跨境电商在政策和资本的促进下发展迅速。不少平台为快速占有市场份额,全年都在大促,大打价格战。4月8日新税制实施后,不少跨境零售进口商品的购买成本应声上涨,最直接的表现就是消费者“海淘”要多花钱了。然而,大量跨境企业靠“包税”的方式扛着不加价,“烧钱”抢市场。

伴随新税制的出台,行业监管进一步加强,期待行业内的营销活动能够更加理性,价格战逐渐停息,将跨境电商真正地回归到为国内消费者带来更多高品质、个性化的海外商品上来。

作为跨境电商的一分子,聚优澳品以“优进优出”为经营理念,打造放心、舒心和顺心,线上看得见、线下摸得着的阳光跨境电子商务平台,消费者的需求是我们的导向,服务消费者,聚优澳品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