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回顾: 查看

1

1179辆新车上演视觉盛宴

两年一轮回的北京车展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和老馆同时举行,作为2016年汽车圈的重头戏,北京车展上的首发车或上市新车毫无意外将成为消费者关注的焦点。

147辆新能源汽车呼应创新主题

作为全球最受瞩目的A级车展之一,北京车展吸引了来自全球14个国家和地区的1600多家参展商。

46辆概念车争抢互联网造车风口

随着越来越多业外资本的角逐,互联网造车也成为风口,包括百度、乐视、蔚来汽车等为代表的非传统企业进入汽车领域。

营销 资本入局改变传统思维

我国政府不断出台利好政策,支持并鼓励新能源汽车的发展,新能源汽车产业前景被看好。

配套设施 市场规模将达千亿元

相较新能源车销量的井喷式增长,充电桩的建设速度依然缓慢,充电难已经成为阻碍新能源汽车购买的重要原因之一。

三大技术 瓜分八成市场份额

由于不借助任何汽油燃料的帮助,纯电动被认为是最正宗的新能源技术。

现状 规模晋升世界第一阵营

新能源汽车产业是中国汽车赶超世界强国的一次机遇,是向强国迈进的必由之路。

政策 亟待摆脱补贴依赖

自2014年开始,我国新能源汽车推广相关政策进入密集发布期,新能源汽车在我国迎来最好的政策环境。

专家把脉新能源汽车行业发展

在政策利好不断、消费者环保意识逐渐增强的背景下,新能源汽车逐步受到消费者的接受和追捧。

新能源汽车打响攻坚战

《北京新能源车产业发展报告》是关于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的年度报告,由北商研究院汽车产业研究所撰写完成。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