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回顾: 查看

2015年度(第十一届)北京十大商业品牌特刊

品牌是北京消费地图

对于一个孩童,十岁仅仅是懵懂的年龄;对于一个百年老号,十年仅仅是弹指一挥间。对于一项致力于推动北京商业发展、本土品牌塑造的大型公益评选而言,十年,则是一个值得铭记的...

十一年 新出发

“北京十大商业品牌评选”经历11年发展,已成为北京商业界含金量最高的评选活动。每年,万余品牌竞逐,百个品牌进榜,历经消费者投票、专家评审、媒体评审,最终选出北京十大商...

大阵容再聚首

“2015年度北京十大商业品牌”颁奖现场高朋满座,政界、商界、学界、传媒界的朋友总是会在这一天相聚,共话新经济形势下的北京商业愿景。每年一度的北京商业领域年度盛事也在朋...

为商业“新供给”添砖加瓦

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晚上好!年复一年,由北京日报报业集团和北京市商业联合会共同举办的北京十大商业品牌评选如期而至。

品牌支撑商业新常态

各位领导、来宾、商业界的朋友、媒体界的朋友,大家晚上好!每年此时都会相聚一堂,见证北京商业十大品牌的揭晓。

共同讲好北京商业的品牌故事

北京市商务委主任闫立刚出席了2016北京商业品牌大会,并将这次大会称为北京商业服务业的大团圆、大聚会。

听他们讲述北京商业的现在和未来

今年是“十三五”战略的开局之年,京津冀协同发展、生活服务业品质提升计划等一系列新政策都给商业企业带来了新任务和新动力。

他们眼中的商业趋势

“创新是企业发展的原动力”

思变2015

北京商业的面貌在过去一年发生了巨变。传统百货、大卖场式零售持续承压;购物中心成为零售店商的中流砥柱;电商一路高歌成为首都消费增量的主要动力;生活服务业借助“互联网+...

“思辨”2016

2016年,既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也是供给侧改革全面铺开的开局之年。今年注定是酝酿巨大变化的一年,变化不是问题,问题是掀起多大的变化。

2015年度北京十大商业品牌金奖

2015年度北京十大商业品牌金奖

2015年度北京十大商业品牌奖

2015年度北京十大商业品牌奖

2015年度北京十大外埠和跨国商业品牌奖

2015年度北京十大外埠和跨国商业品牌奖

2015年度北京商业品牌创新奖

爱琴海购物公园   北京建材经贸大厦   汉光百货   华润五彩城   万家灯火

2015年度北京十大商业品牌金奖

一年一度的品牌大会,既是一次北京商业精英的聚会,也是一场北京商业界的荣誉盛典。

创新 融合 共享

2月24日,北京商业领域年度盛事“2016北京商业品牌大会暨2015年度(第十一届)北京十大商业品牌评选”成功举办,400余位商界精英齐聚现场,共话北京商业如何创新、共享与融合。

2015年度北京十大商业品牌

80亿元销售成为中国百货之王。2015年开拓国际化经营视野,从名称到形象全面换新,走出中国高端商场的特色之路。

2015年度北京十大外埠和跨国商业品牌

小小的便利店改变了京城消费者的生活,便当、炒菜,让店铺排起了长队。在空前重视生活服务的北京市场,它在2015年创造了开店新纪录。

2015年度北京商业营销创新品牌

荣获2015年度北京商业营销创新品牌、管理创新品牌、文化创新品牌的获奖企业代表上台领奖并合影。

2015年度北京商业管理创新品牌

家居大佬跨界之作。2015年,资产管理、品牌复制,多管齐下加速度。将家居设计的灵性带入商场,勾勒购物公园图景。

2015年度北京商业文化创新品牌

中国传统文化与西方现代文化在这个年轻的商业平台上不断交汇与融合,在跨界资源整合之中传递出“商业+文化”的震撼魅力。

2015年度北京商业服务创新品牌

荣获2015年度北京商业服务创新品牌、区域创新品牌、环保创新品牌的获奖企业代表上台领奖并合影。

2015年度北京商业区域创新品牌

携最全快时尚阵容落户城南。北欧服务体验,吉尼斯最大停车场,将沉睡的南城商业瞬间激活,点燃周边郊区消费热情。

2015年度北京商业环保创新品牌

新城商业的引领者,在急速突进的大兴市场,凭借密集的环保营销,不仅将节能做到极致,也让品牌深入人心。

北京十大商业品牌评选新风向

原有13大业态调整为购物中心(百货)、超市、餐饮、家居卖场、电商、物流、专业店(专业市场)、生活服务业八大业态。

2015年度北京商业品牌100强

北京十大商业品牌评选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