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2015年度北京商业文化创新品牌

出处:2015年度(第十一届)北京十大商业品牌特刊 作者: 网编:郭丹丹 2016-03-01

华润凤凰汇购物中心

T37s006

颁奖词:

中国传统文化与西方现代文化在这个年轻的商业平台上不断交汇与融合,在跨界资源整合之中传递出“商业+文化”的震撼魅力。

家和家美

T37s007

颁奖词:

自主升级市场、提升文化内涵,以“家”为核心,促进文化消费,以创新适应首都核心功能。

来福士

T37s008

颁奖词:

迷你体量精益求精,打造文化风范。借智能消费体验全面升级,它给了交通枢纽八方来客慢下来的理由。

南新仓

T37s009

颁奖词:

它是北京特色商业街,也是国家AAA级景区。2015年,它“以文兴商”,成为古都历史文化结合现代时尚气息的独特文化品牌。

洋码头

T37s010

颁奖词:

承包北京、上海地铁广告,依靠2万多名买手狂扫欧美、澳洲,让“黑色星期五”成为一种文化,深入消费者心中。

(排名不分先后,均为首字母拼音排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