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2015年度北京商业服务创新品牌

出处:2015年度(第十一届)北京十大商业品牌特刊 作者: 网编:郭丹丹 2016-03-01

T38s001

荣获2015年度北京商业服务创新品牌、区域创新品牌、环保创新品牌的获奖企业代表上台领奖并合影。颁奖嘉宾为,北京晨报总编辑谢星文(左一)、央视财经频道总制片人姜诗明(左二)、北京财贸职业学院院长王学荣(右二)、北京商报社总编辑李海(右一)。获奖嘉宾为,e袋洗CEO陆文勇(左三)、金宝汇购物中心总经理王恒达(左四)、蓝景丽家总经理李李(左五)、每克拉美钻石商场董事长叶圣珉(左六)、首汽租车COO魏东(左七)、北京荟聚购物中心市场部经理王婷(左八)、京通罗斯福副总经理费志杰(左九)、酷车小镇总经理郑秀云(左十)、龙湖·长楹天街副总经理张彦(右九)、天津大悦城副总经理段晶晶(右八)、北京绿地缤纷城总经理蓝海(右七)、北京东方广场营销总监马金翼(右六)、大润发北京区总经理张明健(右五)、集美家居副总裁曲晓红(右四)、世茂广场·工三总经理王文芳(右三)。

e袋洗

T38s002

颁奖词:

2015年,它用一件件衣服串连千家万户,敲开了家庭服务生态圈的大门,实现了由单一洗衣服务到搭建邻里共享经济平台的升级。

金宝汇购物中心

T38s003


颁奖词:

新的市场环境催生高端商业新玩法。服务变被动为主动,将潜力客群请进商场,高大上的品牌一样可以接地气。

蓝景丽家

T38s004


颁奖词:

顺应消费趋势调整产业结构,围绕家居、建材业态,推出一系列自营品牌,为京城百姓带来服务新体验。

每克拉美钻石商场

T38s005


颁奖词:

优质的购物环境搭配平价商品,让这个钻石销售品牌全国开花。资本翅膀,让“4C”服务加速推广。

首汽租车

T38s006

颁奖词:

它用60余年出行服务经验和正规军身份,欲实现弯道超车,2015年开发专车业务,在巨头林立的新兴市场彰显“黑马”本色。

(排名不分先后,均为首字母拼音排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