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品牌支撑商业新常态

出处:2015年度(第十一届)北京十大商业品牌特刊 作者: 网编:郭丹丹 2016-03-01

  

各位领导、来宾、商业界的朋友、媒体界的朋友,大家晚上好!每年此时都会相聚一堂,见证北京商业十大品牌的揭晓。北京商业品牌评选已经走过了11个年头,从刚开始的深耕北京到触及全国,北京商业品牌影响力之大,我们只要看看在座的嘉宾就一目了然。

这一年北京商业加速转型升级,传统商业心态更加包容开放,生活服务与O2O嫁接的新模式越来越受到青睐,创新、融合、共享已然成为了商业发展的大势所趋,也让北京经济消费引擎找到新动力。

在这样的环境下市场竞争不再以数量扩张和价格肉搏为主,而是逐步转向了质量型、差异化为主的竞争,这其实就是品牌的竞争。品牌将支撑起商业新常态。

北京十大商业品牌评选是北京市商业联合会和北京日报报业集团长期合作的重点品牌活动,我们秉承着初心,精益求精,从北京十大商业品牌评选平台“走出去”的获奖企业成为了支撑北京商业发展的重要力量。在这一过程中,十大商业品牌评选本身也变成一个品牌,一个值得品牌信赖的品牌。

最后我代表北京市商业联合会感谢与会来宾和朋友,在座的每一位都是这个平台的开创者、见证者,大家不仅追求商业梦,更是中国梦,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