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2015年度北京商业营销创新品牌

出处:2015年度(第十一届)北京十大商业品牌特刊 作者: 网编:郭丹丹 2016-03-01

T36s001

荣获2015年度北京商业营销创新品牌、管理创新品牌、文化创新品牌的获奖企业代表上台领奖并合影。颁奖嘉宾为,中国烹饪协会会长姜俊贤(右一)、北京市老龄办常务副主任王小娥(右二)、北京广播人民电台台长席伟航(左一)、首都建设报社长赵红(左二)。获奖嘉宾为,1919酒类直供北京地区公司合伙人兼总经理张建华(左三)、城外诚副总经理刘洋(左四)、北京首都机场商贸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立(左五)、蜜芽副总裁付娆(左六)、御食园总经理王大宝(左七)、红星商业副总经理刘建安(左八)、汉光百货总经理浦嘉嘉(左九)、北京建材经贸大厦总经理张红(左十)、万家灯火总经理张晶(右九)、华润五彩城副总经理任东亮(右八)、华润凤凰汇购物中心总经理黄持(右七)、家和家美总裁田耘(右六)、来福士购物中心总经理马莎(右五)、南新仓总经理王双文(右四)、洋码头公关总监陈颖(右三)。

1919酒类直供

颁奖词:

它是首家登陆新三板的酒类流通平台, 2015年,凭借酒业电商O2O营销新模式在“双11”大战中突围而出。

城外诚

颁奖词:

继独创爆破营销之后,又试水新型音乐营销,在20周年之际借助经典音乐树立起经典品牌形象。

首都机场航诚商业

颁奖词:

在开拓的道路上,它锐意进取、鼎力创新,为来往旅客打造“智慧机场”而不懈努力!

蜜芽

颁奖词:

始于母婴市场,进化家庭消费,巧用冠名变身娱乐营销典范,成为资本风口下的一缕热浪。

御食园

颁奖词:

2015年它创新营销思路,从自有产品到名品联盟,两大品牌双线作战,在门店布局上步步为营,打造您家门口的京味特色零食铺子。

(排名不分先后,均为首字母拼音排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