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2015年度北京十大商业品牌

出处:2015年度(第十一届)北京十大商业品牌特刊 作者: 网编:郭丹丹 2016-03-01

  

北京SKP副总经理李瑶

颁奖词  

80亿元销售成为中国百货之王。2015年开拓国际化经营视野,从名称到形象全面换新,走出中国高端商场的特色之路。

北京SKP

  

品牌档案

创立时间:2007年

企业简介:北京SKP已成为北京时尚生活方式的“目的地”,也正在成为世界新的行业地标。为改善商品的差异化,它在全球采购超过200个新锐设计师品牌产品,为优秀的设计师开发出最重要的中国市场。

  

物美董事长蒙进暹

颁奖词  

技术创新实现多业态布局,2015年持续跨界并购,从传统超市变身全渠道零售商,这个北京本土龙头加速向国际品牌进发。

物美

  

品牌档案

创立时间:1994年

企业简介:物美秉承“发展现代零售产业,提升大众生活品质”的经营理念,经过20余年的发展,已成为北京及华北地区规模最大的连锁零售企业,拥有大卖场、便利店、百货商场、会员店等多种业态。

  

北京赛特奥莱总经理 乔宇 

颁奖词  

偏居京北,却有着强有力的品牌辐射力,细节管理流淌进日常经营。销售利润实现双增长,夯实了王府井集团转型基石。

北京赛特奥莱

  

品牌档案

创立时间:2009年

企业简介:北京赛特奥莱落户于朝阳区香江北路,以欧美小镇建筑风格打造美式奥莱商业街道,被誉为中国最具艺术气息的OUTLET,其集购物、文化、娱乐、休闲为一体,聚集了超过200个国内外知名品牌。

  

味多美董事长 黄利 

颁奖词 

它是烘焙行业的红色旋风。2015年,产品大规模升级,主推天然奶油,不断开店,为O2O配送提前布局,迎合年轻客群。

味多美

  

品牌档案

创立时间:1996年

企业简介:味多美是一家以烘焙、中西式点心、咖啡为主的连锁食品企业,成立至今,其以高品质的产品、平民化的价格、亲切的服务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好评。 味多美已经成为北京社区商业的核心品牌。

  

金源新燕莎MALL总经理 武杰 

颁奖词 

商业老号却有着超乎寻常的前沿洞察力。传统零售承压之际,领先行业打造运动、轻奢商街,让商场销售额、利润持续逆势增长。

金源新燕莎MALL

  

品牌档案

创立时间:2004年

企业简介:金源新燕莎是中国首家真正意义上的SHOPPING MALL,包含燕莎、贵友两大主力店,汇集了逾500个品牌专卖店,是集休闲、娱乐、餐饮、购物、体验、文化于一体的大型购物中心。

  

首创奥特莱斯助理总经理 刘亮 

颁奖词 

经细致的本土化改良,它成功将舶来品演变成为奥特莱斯综合体。它以最短时间最优成绩,成为集团开疆拓土最有力的筹码。

首创奥特莱斯

res11_attpic_brief

品牌档案

创立时间:2013年

企业简介:首创奥特莱斯有“京西第一奥特莱斯”之称,由首创置业投资建设,商业总体建设规模17万平方米,以奥特莱斯品牌折扣店为核心,集休闲娱乐、儿童体验、宠物百货、餐饮美食、社区服务、高品质住宅于一体。

  

西单商场总经理 任疆平 

颁奖词 

始终坚定亲民本色,差异化运营屹立于竞争激烈的西单时尚商圈。新常态到来,它借力资本市场的力量,让北京老字号全国开花。

西单商场

  

品牌档案

创立时间:1930年

企业简介:西单商场是曾经的北京四大商场之一,也是闻名全国的老字号企业,开业至今已有80余年历史,在经历两次大规模改造后,成为了集百货、超市、美食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商场。

  

庆丰包子铺副总经理 马东 

颁奖词 

它已成为北京包子的代名词。2015年,秉承“品质、清洁、服务、实惠、体验、健康”的经营理念,设立视频监测、管理学院和文化中心,为连锁发展保驾护航。

庆丰包子铺

  

品牌档案

创立时间:1948年

企业简介:庆丰包子铺通过走中式快餐连锁加盟发展之路,至今开出连锁店铺314家,遍布全国11个省份、34个城市,全国范围内店铺平均每天接待17万人次,全年合计接待6200万人次,销售额逾10亿元。

  

便宜坊副总经理 徐建波 

颁奖词 

它是世界最古老的10家餐厅之一,2015年,它第一次让列入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北京古董级精品焖炉烤鸭在中国台湾落户。

便宜坊

  

品牌档案

创立时间:1416年

企业简介:便宜坊拥有600年品牌历史,以焖炉烤鸭技艺独树一帜,它秉承“便利人民,宜室宜家”的经营理念,坚持“4+2”的品牌战略,在传承与创新中发展精品餐饮、绿色餐饮、养生餐饮。

  

西单大悦城副总经理 崔立华 

颁奖词 

中粮的商业神话,西单商街的潮流心脏,稳健不失个性,2015年,稳居龙头却不改“折腾”本色,不断将业态及品牌调整到最佳。

西单大悦城

  

品牌档案

创立时间:2007年

企业简介:西单大悦城是由中粮集团打造的“国际化青年城”, 拥有数十个北京独有品牌,时尚潮流的定位、最长的飞天梯、超大规模影院及餐饮等体验业态吸引了大批顾客,是北京时尚的商业地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