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产经中心 > 快消频道

推高端黑巧系列产品,费列罗加码中国市场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张君花 网编:产经中心 2022-09-09

企业供图

北京商报讯(记者 张君花)9月9日,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意大利巧克力品牌费列罗推出黑巧口味新品费列罗Rocher Origins,并以中国作为亚洲首发地。

费列罗创立于1982年,上世纪八十年代费列罗进入中国市场。如今,中国已经成为费列罗在全球销量第二大市场。费列罗方面表示,本着创新即经典的坚持,希望将新品费列罗Rocher Origins打造成为品牌40年来的又一常青经典力作。

费列罗中国区总经理马如城表示,作为最早一批进入中国的外资巧克力品牌之一,费列罗很荣幸见证并参与了中国消费市场的茁壮成长与蓬勃发展,此次选择中国作为费列罗Rocher新品的亚洲首发地,也彰显了费列罗对中国市场的长期信心与承诺。此外,费列罗上海公司近日经上海市商务委员会认定为跨国公司地区总部,这将进一步提升集团在本地市场的运营管理能级,把握中国消费市场机遇。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