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演艺频道

“粉墨人生”京剧名家名段荟萃线上开锣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郑蕊 网编:卢扬 2021-01-30

北京商报讯(记者 郑蕊)1月30日,“粉墨人生”国家大剧院京剧名家名段荟萃(第三期)在线上与观众如约见面,包括谭正岩、方旭、常秋月、王珮瑜、史依弘、李宏图、李胜素、于魁智在内8位京剧名家纷纷登场,为观众呈现他们的“粉墨人生”。

据演出介绍显示,此次登台的8位京剧名家分别来自北京京剧院、国家京剧院和上海京剧院,并将在演出中呈现13个剧目的经典唱段,涵盖了老生、小生、青衣、花旦、花脸5个行当,梅、余、谭、荀、杨、裘、叶及李少春8个艺术流派风格。

与国家大剧院往常会在线上表演之前准备导赏环节一样,此次“粉墨人生”国家大剧院京剧名家名段荟萃(第三期)同样准备了导赏环节,并邀请主持人孔洁引领观众在线游览位于国家大剧院戏剧场的“戏台春秋——国家大剧院藏中国古戏台模型展”,欣赏到20余座古戏台模型展现的“舞台小天地,天地大舞台”,从中感受博大精深的戏曲文化与建筑文化,感受历史沧桑中的梨园春秋。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