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演艺频道

“爱在七夕,兴有灵犀”主题活动于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浓情开启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郑蕊 网编:卢扬 2020-08-25

北京商报讯(记者 郑蕊)8月25日,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以“爱在七夕,兴有灵犀”为主题,探寻前沿装置艺术和机场建筑氛围的交集,为凝固的底蕴注入灵动的形象,并在适应当下的安全基础上,专注于原创情景表演,因地制宜打造国潮复兴、诗意盎然、温馨祥和、大气雅致的文化实验田。据悉,本次活动充分考虑人与空间、旅客与环境的关系,以匠心独运的装置艺术为核心,营造以景观装置为主、氛围互动和演出为辅的温馨、祈福、安全、健康的文化氛围。以公共性、艺术性、在地性为原则,将艺术作品融入机场建筑环境、走到公共空间。

官方供图

上午10点,轻灵而隽永的音乐潺潺蔓延,原创十二步情景行为艺术《佳期未央》如约而至,著名青年舞蹈艺术家骆文博、郑南友情出演,精心编排十二组定格幻景唯美双人舞

大兴机场还在国内混流区放置了一座充满仪式感的爱情艺术装置,以雾泡装置和77只纸飞机造型组成的抽象鹊桥舞台,通过声、光、电、特效等技术手段,营造唯美浪漫的云端爱情氛围。鹊桥艺术装置与情景表演相结合,吸引来往旅客驻足观看、拍照,很多人被演出的情节所打动。

此外,大兴机场 “乘兴之旅”线上活动也于七夕凌晨温馨上线,邀请旅客们共同参与一场奇幻飞行员的体验之旅。通过扫描现场设置的二维码登录到大兴国际机场微信小程序,即可通过挑战20秒的Q版飞机闯关游戏,共同瓜分万元优惠大礼。活动旨在拉近机场与旅客之间的距离,用丰富的线上平台活动为广大旅客提供更加优质便利的服务。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