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家居频道

索菲亚拟1亿元设立全资子公司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孔文燮 网编:陶凤 2020-07-17

北京商报讯(记者 谢佳婷 孔文燮)2020年7月17日晚间,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索菲亚”)发布公告称,拟使用自有资金1亿元设立全资子公司“广州索菲亚供应链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工商局核准为准)。

公告称,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索菲亚分布在全国的制造基地需要实现集中采购,实现构建总部监控下的低风险、低成本和高效的供应体系;成立广州索菲亚供应链有限公司有利于于强化总部供应链体系,打造企业的长期竞争优势,可以使索菲亚的供应链运作达到最优化,减少运营成本,同时提高资金结算的效益,降低企业面临的风险。

北京商报记者注意到,广州索菲亚供应链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包括:供应链管理及相关配套服务;与供应链相关的信息咨询及技术咨询(不含限制项目及人才中介服务);商品批发贸易;商品零售贸易(由公司管理层按照推进项目需要调整,最终以工商行政管理局最终核准的为准)。

网友评论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