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酒业频道

五粮醇再换代瞄准中档市场

出处:商经 作者:刘一博 魏茹 网编:王晓然 2020-06-07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一博 魏茹)6月7日,北京商报记者经市场获悉,在完成品质、包装、品牌、服务的全面升级后,五粮醇醇香系列新品将有序投放市场。其中,醇香系列新品主要有红装、银装、金装三款产品,目前正面向部分区域,并限量开放招商席位。在业内人士看来,在完成全新升级后,五粮醇通过提升产品力来进一步强化市场竞争力,并为品牌全面进入全国市场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为了满足消费者和市场需求,五粮醇不断以新品面市。值得关注的是,五粮醇已历经三次更新换代,并持续完成内部升级改革。据悉,五粮醇于去年11月在产品和市场方面实施改革布局。在产品方面,该公司收缩产品线,着力打造大单品,回归中价位市场。在市场方面,五粮醇向营销一线放权,做透优势市场,并突破潜力市场。

在业内人士看来,中价位白酒一般是酒企的核心产品,推广投放力度大,更易被消费者所熟知。有分析机构指出,中价位白酒,在市场上拥有很高的占有率,其市场容量达到了2000亿+,是国内酒企力争的核心价位市场。五粮浓香公司选择在此时放大其超级单品五粮醇的品牌价值,加上五粮体系的品质优势,无疑在下一轮的竞争中获得了先发优势。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