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财经新闻中心 > 金融科技频道

信也科技:捐款、捐物共克疫情

网编:王岳 2020-02-11

这次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也牵动着我们信也科技每一位伙伴们的心。信也科技采取了一系列行动希望与全社会、与我们的用户和员工共渡难关。

在与全社会共同抗疫方面,信也科技已经以上海拍拍贷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的名义向浦东新区光彩事业促进会捐赠100万元,定向用于支援武汉抗击疫情。信也科技还委派了旗下海外公司在东南亚多个国家直采疫区所需的紧缺医疗物资,目前已采购到超过15000个口罩和其他医用防护品。现在已经一起发往国内,为抗击疫情尽一份力。

我们对疫区用户也提供了关怀政策。考虑到这次疫情的严重性,我们已立即响应国家号召对用户的还款政策进行了优化和调整:我们会向湖北地区部分受疫情影响严重的逾期用户提供适当的减免方案。希望这一举措能够一定程度上缓解受疫情影响用户的经济压力,让大家共渡难关,共迎美好明天。

对员工方面,信也科技也采取了充分的保护措施。自1月29日开始,公司开通了每日汇报通道,让员工每日进行自身健康和安全汇报,并综合公司业务发展、部门职责、个人情况等灵活进行复工安排。此外,信也科技还鼓励员工采取远程云办公的方式,最大限度地保障员工的健康和安全。我们也希望能够让我们的员工在这样的特殊时刻,感受到来自公司的温暖。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