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频道

联想全国首批国庆主题店正式亮相

作者:金朝力 网编:钱瑜 2019-09-22

北京商报讯(记者 金朝力)9月20日,联想全国首批国庆主题店正式亮相。联想在12座城市的代表门店从橱窗到内饰,集体换上中国红色调的“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呈现出浓烈的国庆气氛。店内还有多款国庆献礼片《我和我的祖国》的定制产品,包括“手捧山河”定制笔记本电脑等。据悉,联想的国庆主题店还将持续推出多个国庆系列主题活动。

同时,联想“我和我的祖国”国庆系列活动正式启动,12城13店同时换装:店门口悬挂上国旗,灯箱、电子壁纸、横幅、吊旗、橱窗贴等装饰物也都换上电影《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元素。主题店中展示的“我和我的祖国”独家定制系列笔记本电脑,由联想和国庆献礼片《我和我的祖国》联合推出。用户可以在“手捧山河”、“瞳中未来”、“华夏之梦”、“少年中国”四种主题画面中选其一,定制指定联想笔记本的A面。

除了主题门店集体换装迎国庆外,联想还将推出一系列线上线下活动,回馈用户。9月20日至10月7日期间,联想官网将开展“喜迎国庆,送定制红礼”促销活动,ThinkPad、小新Air等产品将有多项福利活动,另外用户还可0元定制《我和我的祖国》国潮IP主题。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