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频道

OPPO与中国电信达成5G智能终端购销合作

作者:石飞月 网编:钱瑜 2019-09-19

北京商报讯(记者 石飞月)9月19日,在第十一届“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以下简称“天翼博览会”)上,OPPO与中国电信宣布达成5G智能终端购销合作,并联合举办“5G友好用户体验活动”,这也是OPPO连续第六年参加“天翼博览会”。

OPPO副总裁、全球销售总裁吴强代表OPPO与中国电信签署5G智能终端采购确认书。OPPO方面表示,这标志着OPPO与中国电信的进一步合作,丰富终端,升级服务,共同打造5G生态圈,赋能智慧生活。

本届天翼博览会以“hello 5G,赋能未来”为主题,囊括5G、物联网、智慧家庭、DICT、云和大数据及互联网金融等诸多前沿领域。OPPO携多款创新产品及行业解决方案亮相。OPPO展台设立了Reno2产品体验区、企业业务展区及5G展区。在5G展区,基于中国电信提供的5G网络环境,现场用户能实现超高速下载云端视频,不再需要等待网络加载或缓冲视频内容,同时,得益于5G技术的超高速、广连接和低时延等特点,参与者可以通过Reno 5G版直接访问在云端加载和运行的大型游戏,无需预先下载安装至手机;在企业业务展区,OPPO携手多家合作伙伴共同展示制造业、金融行业、医疗行业、安全办公、教育行业、双域双系统及5G安全手机七大优质行业解决方案。

天翼博览会期间,OPPO还与中国电信合作开展了“5G友好用户体验活动”,向16位电信用户免费赠送使用期为3个月的Reno 5G手机,并颁发“OPPO 5G体验官”荣誉证书。OPPO将根据这些5G体验官们的反馈,更全面地了解和挖掘5G价值,进一步探索5G创新应用,从而优化用户5G体验。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