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产经中心 > 快消频道

娃哈哈营销大赛全国总决赛10月8日举行

作者:钱瑜 李濛 网编:钱瑜 2019-09-18

1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李濛)9月17日,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娃哈哈”)在北京举办“勇敢创 闪锋芒”第12届娃哈哈大学生营销策划大赛(以下简称“营销大赛”)全国总决赛发布会。娃哈哈方面在发布会中表示,未来将继续探索营销模式和理论。

据悉,娃哈哈营销大赛最早举办于2012年,此次比赛是第12届大赛,将于10月8日-11日在浙江杭州举行。娃哈哈品牌公关部副部长程弓表示,16支决赛队伍将通过总决赛现场比赛、评审团打分,并结合前期的网上投票数据,角逐出金银铜奖和优胜奖。

宏胜集团总裁、娃哈哈品牌公关部部长宗馥莉在发布会中表示,营销大赛让娃哈哈更加了解年轻人,也让年轻人更懂娃哈哈。营销大赛未来将继续选拔营销人才,探索符合国情的营销理论和模式。

中国饮料工业协会会长赵亚利表示,在当前在新消费的理念和消费环境下,传统营销理念在产品、价值、渠道、促销等方面面临着新的升级,娃哈哈营销大赛对升级起到了推动作用。

赵亚利还表示,通过营销大赛,娃哈哈可以用新的思路和观点与消费者沟通,促进娃哈哈的品牌和产品不断年轻化,同时也能给整个饮料行业贡献很多新的思路和营销观点。

中国广告博物馆馆长黄升民教授认为,娃哈哈通过营销大赛,和消费者进行长期、可持续的关系建构。与此同时还可以迎合教育、学术的需求。中央民族大学教授沈虹老师则表示,营销大赛让大学生有机会把创意与执行层面相结合,并参与到将想法执行、落地的过程中。(图片来源:记者拍摄)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