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频道

FF新任全球CEO毕福康:有信心实现FF91交付

作者:石飞月 网编:钱瑜 2019-09-10

北京商报讯(记者 石飞月)9月10日,法拉第未来(FF)新任全球CEO毕福康首次在社交媒体公开发声,他表示:“今天第一次参加公司全员会与团队见面,很高兴见到了FF敬业而且富有才华的同事们,我比任何时候都更有信心实现FF91的交付。”

9月3日,FF宣布创始人贾跃亭将辞去原CEO职位,出任CPUO(首席产品和用户官Chief Product & User Officer),由毕福康接任全球CEO。

毕福康曾在宝马工作20年,一手打造了i8豪华插电式电动车型,是宝马i8之父,还曾创立过自己的电动车品牌。据介绍,任职FF公司全球CEO后,毕福康将充分利用其深厚的行业积淀,带领FF持续打造行业领先的前瞻创新技术及产品,管理团队高效运作,并全方位推动公司正在进行的融资活动。短期内,他将领导团队全力冲刺首款超豪华智能互联网“新物种”FF 91电动车的量产准备工作,并完成下一款大规模量产豪华车型FF 81智能电动汽车的最终研发。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