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产经中心 > 快消频道

伊利股权激励政策出炉

作者:钱瑜 实习记者 王晓 网编:钱瑜 2019-09-07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实习记者 王晓)9 月6 日晚,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伊利”)发布《2019 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显示,该公司拟向激励对象授予1.52亿股限制性股票,股票种类为人民币A股普通股,授予对象共计480人,授予价格为15.46元/股,本次授予为一次性授予,无预留权益。

本激励计划的激励对象共计480人,包括伊利公告本激励计划时在公司任职的董事、高级管理人员、核心技术(业务)骨干以及公司认为应当激励的对公司经营业绩和未来发展有直接影响的其他员工。其中,董事长兼总裁潘刚、董事及副总裁刘春海、董事及副总裁兼财务负责人赵成霞、董事闫俊荣、董事会秘书邱向敏分别获授5066万股、833万股、833万股、41.7万股、33万股。

对于此次股权激励计划的目的,伊利表示,为进一步完善公司治理结构,健全和完善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核心技术(业务)骨干以及公司认为应当激励的对公司经营业绩和未来发展有直接影响的其他员工的激励约束机制,通过股权激励机制,强化对公司管理层的激励与约束力度,充分调动经营管理团队积极性,激发卓越领导能力和价值创造能力,有效地将股东利益、公司利益和核心团队利益结合在一起,关注公司持续、稳健、快速的发展,促进公司战略目标的实现,特制定本次股权激励计划。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