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频道

李楠发文证实已离开魅族

作者:石飞月 网编:钱瑜 2019-07-18

北京商报讯(记者 石飞月)7月18日下午,魅族高级副总裁李楠在微薄发文证实已离开魅族,而且在魅族16发布会后就慢慢淡出了工作。

7月17日,有消息称李楠已经离职,称其去暴走做CHO (chief huyou officer),也有消息称李楠去taki做电子烟,也有媒体称李楠将创业,选择的方向或为机械键盘。对于这些消息,李楠当日在微博一一否认。

不过,7月17日晚间,在评论李楠离职的消息时,魅族创始人黄章在魅族社区表示,“对公司来说能挣钱的就是人才,不断亏钱的就是费财。”

黄章还在另一帖子中称,“前几年魅族粗犷发展用亏损换规模,当资本潮退去魅族包括我在内的经营委员会不得不改变公司的策略。在改变过程中免不了失速和损失,当然也包括启用一些更年轻更有具有stay hungry stay foolish的骨干。”这也从侧面证实了李楠离职的消息。

李楠于2011年加入魅族,带去全新的“Connect to Meizu”理念,拓展了魅族的移动互联网业务;2013年升任副总裁,主管魅族营销与销售,同时主导了魅族A轮阿里巴巴5.9亿美金的融资;2018年06月20日,魅族任命李楠为公司CMO兼公司高级副总裁,负责市场和电商相关业务;今年5月2日,李楠从魅族科技的主要人员中移除,同时,李楠退出董事行列。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