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频道

快手暂不回应腾讯投资传闻

作者:魏蔚 网编:钱瑜 2019-07-18

北京商报讯(记者 魏蔚)针对7月18日传出的“快手获得腾讯投资,发力游戏直播”的消息,快手公关部相关人士向北京商报记者表示:“暂不回应”。

有消息称,快手游戏直播将在暑假结束前,上线一系列功能并签约头部主播。快手还将宣布获得腾讯的新一轮融资,或与腾讯组成新的合资公司,估值在250亿美元以上。不过上述消息均未获得快手方面确认。

自快手开启“战斗模式”后,有关业务和资本进展的消息就不绝于耳。有报道称,“暑假结束前,快手将在游戏直播市场展开一系列动作,包括签约头部主播、引入地方公会、上线游戏类付费视频、上线陪玩功能等。截至2019年上半年,快手游戏直播移动端日活跃用户破3500万,游戏视频用户日活达5600万,站内游戏相关内容的发布数达到5亿以上,点赞数100亿以上,作品评论数15亿以上,内容分享数1.2亿以上”。

7月初,有媒体报道,快手游戏直播发布了王者峡谷冲榜令,开始招募王者荣耀新赛季主播。除了身份真实外,还有“账号达到相应游戏榜单要求,同时满足当周直播时间不低于25小时”这一要求。不过针对上述消息,快手方面均未予回应。

快手方面确认的是商业化加速。7月16日晚间,快手商业副总裁严强表示,快手营销平台的营收目标在年初的百亿基础上增加50%,专注于品牌去中心化、私域流量价值和社交资产沉淀,春节前实现日活跃用户3亿的目标。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快手的整个商业结构变得更加多元。除直播、电商以外,快手商业部门也将全力加速。严强表示,快手商业能够从内容创作端撬动内容消费端,从而促进整个快手生态的社区繁荣。截至2019年5月,快手平台每日上传短视频数量突破1500万,库存短视频超过100亿,日均视频播放量200亿次,每日点赞数超过3.5亿。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