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财经新闻中心 > 上市公司频道

继峰股份申请恢复重组审查

出处:上市公司频道 作者:北京商报讯 网编:财经新闻中心 2019-07-17

北京商报讯(记者 高萍)继峰股份(603997)7月17日晚间公告称,鉴于瑞华会计师事务所和独立财务顾问海通证券分别出具了复核报告及核查意见,中止审查的原因已消除。公司将向证监会申请恢复此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审查。

据了解,继峰股份因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为交易标的出具审计报告的审计机构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在康得新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年报审计业务中涉嫌违反证券法律法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公司于2019年7月10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向中国证监会申请中止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审核的议案》,并向中国证监会申请中止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审查。2019年7月15日,中国证监会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行政许可实施程序规定》等相关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下发了《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中止审查通知书》,同意公司中止审查申请。

继峰股份称,鉴于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和独立财务顾问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分别出具了《关于宁波继峰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注册会计师出具的相关报告的复核报告》和《关于<关于宁波继峰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注册会计师出具的相关报告的复核报告>之核查意见》,中止审查的原因已消除,满足提交恢复审查申请的条件。2019年7月17日,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向中国证监会申请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恢复审查的议案》,并将向中国证监会申请恢复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审查。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