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财经新闻中心 > 上市公司频道

中科金财拟使用不超5亿元自有资金进行风险投资

出处:上市公司频道 作者:孟凡霞 马换换 网编:财经新闻中心 2019-07-09

北京商报(记者 孟凡霞 马换换)7月9日晚间,中科金财(002657)发布公告称,公司及下属控股公司在不影响公司正常生产经营资金需求的情况下,将使用不超过5亿元的自有资金进行风险投资。

对于投资的目的,中科金财表示,有利于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加强资金管理能力,增加公司收益。此外,投资额度不超过5亿元包括将证券投资收益进行再投资的金额,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以滚动循环使用,任一时点的投资金额不超过5亿元。

中科金财指出,5亿元的资金投向系《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七章第一节风险投资中列示的投资品种,即股票及其衍生品投资、基金投资、期货投资、以非房地产为主营业务的上市公司从事房地产投资、以上述投资为标的的证券投资产品以及深圳证券交易所认定的其他投资行为。深圳证券交易所认定的投资品种发生变化的,以最新的投资品种为准。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