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产经中心 > 快消频道

好多鱼再换包装 用剧场制作吸引消费者

作者:钱瑜 周应梅 网编:产经中心 2019-07-08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实习记者 周应梅)7月8日,好丽友通过官方微博发布消息,旗下品牌好多鱼再换包装,推出可以改造的产品包装盒。包装印有显眼的剧场图片和卡通人物,消费者可拆卸包装并制作六种场景的剧场视频。

根据介绍,消费者可以将盒子拆卸成一个简易的舞台,将卡通人物拆下来放到舞台中央,用手机扫描盒子上的“‘码’上开拍”二维码进入剧场制作,选择不同的模式进行剧场拍摄,在15张照片之内,拍摄完成后可编辑素材,通过添加音效、调整视频速度、配台词等完成一个完整的视频,让消费者体验剧场导演的角色。

此次,好多鱼共推出竞速比拼、烧烤派对、欢乐王国、课间大剧、神秘幽灵船、足球小明星等六个口味产品。这也是继今年4月好多鱼推出可折叠包装之后又一次推出的可改造包装。

据了解,好多鱼为好丽友旗下非油炸烘焙型马铃薯类儿童休闲零食,是好丽友走差异化战略的产品。今年4月,好多鱼就推出了带VR眼镜的可折叠包装。此前,好丽友还联合韩国游戏厂商推出《好多鱼:泡泡射击》游戏。

目前,该产品还未在天猫、京东等线上平台售卖,北京商报记者走访北京部分商超和零售商店也未见售卖。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