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产经中心 > 快消频道

新增奶粉销售业务 燕塘乳业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出处:快消 作者:黄亚亚 2019-06-18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实习记者 黄亚亚)6月17日晚,燕塘乳业发布公告称,公司已同意补选庄伟女士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并对公司经营范围及公司《章程》部分条款进行修订。

根据公告,公司已于近日根据相关授权完成关于经营范围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以及修订后公司《章程》与现任董监高人员信息的工商备案手续,并领取了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

根据《营业执照》的内容,燕塘乳业在经营范围内增加了新的业务范围,包括收购农产品用作奶牛饲料、饲料原料;自有物业出租;自有停车场经营;牧场富余牧草的销售;奶粉销售(非婴幼儿奶粉);货物进出口(限生鲜乳及乳制品);与奶牛养殖有关的草类的种植及销售;与奶牛养殖有关的有机肥的生产及销售等业务。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