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财经新闻中心 > 上市公司频道

华为、稀土概念股盘中再度走强

作者:马换换 网编:董亮 2019-05-21

北京商报讯(记者 孟凡霞 马换换)近日,华为概念股、稀土概念股成为了A股的炒作热点。华为概念股在大涨并提示风险之后,仍受到市场的追捧,5月21日开盘,仍有诚迈科技、实达集团等涨停股出现。据悉,在今日上午9点,任正非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华为的5G是绝对不会受影响,在5G技术方面,别人两三年肯定追不上华为”。此外,稀土概念股在大涨几天之后,5月21日仍延续强势走势,金力永磁等概念股涨停。

5月21日上午9点,任正非在华为总部接受了采访,他表示,“5G容量是4G的20倍,2G一万倍,耗电下降10倍,体积下降70%。我们有几十年都不会腐蚀的材料,这些特性很适合欧洲。欧洲跟我们沟通很密切。”“美国科技深度和广度上还是值得我们学习,很多小公司产品超级尖端,但是在我们的行当上(5G),我们做到了前列。”

5月21日开盘,华为概念股表现强势,截至北京商报记者发稿,诚迈科技、实达集团等个股涨停,星星科技、光弘科技等多股跟随大涨。

另外,稀土概念股也延续此前的强势态势,金力永磁、英洛华等个股涨停,宁波韵升、正海磁材、北矿科技等多股大涨。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