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产经中心 > 快消频道

欧莱雅与阿里巴巴联手解决油痘肌护理痛点

作者:钱瑜,白杨 网编:产经中心 2019-05-17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白杨)针对油痘肌消费者缺乏专业指导的痛点,5月17日,全球最大化妆品集团欧莱雅与阿里巴巴集团共同发布全球首个针对痘痘问题的移动端人工智能检测应用——理肤泉艾菲卡痘痘检测(EFFACLAR SPOTSCAN)。艾菲卡将帮助受油痘肌肤困扰的消费者,随时随地进行专业级肌肤自测,从而获得个性化的科学护理方案。

数据显示,在中国平均每6万人才有一名皮肤学专家资源。与此同时,虽然痘痘问题比较常见,但在缺乏科学检测和指导的条件下,消费者容易盲目采取错误的护理方法,导致肌肤问题加重,造成不可逆的损伤,这也成为了诸多油痘肌消费者的痛点。

作为精准专业的自我检测和护理建议信息平台,欧莱雅中国携手阿里巴巴进行了有机结合,消费者可通过天猫或淘宝移动端登录艾菲卡,根据指示自拍三张照片后上传,即可获得检测报告,并依照得分了解痘痘问题的严重程度。在自测后,艾菲卡会根据消费者不同的肌肤问题状况,提供个性化的护肤建议,并支持在线下单购买护理产品组合。如检测出较严重的肌肤问题,艾菲卡还可根据消费者需求,预约皮肤学专家进行一对一的在线咨询。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