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产经中心 > 快消频道

王老吉宣布张艺兴成为新任品牌代言人

作者:李振兴 网编:产经中心 2019-05-16

北京商报讯(记者李振兴)5月16日,王老吉微信公众号正式宣布张艺兴成为新任品牌代言人,并首发了全新夏季广告大片。在微信朋友圈,王老吉还发布了新的广告宣传片,片中主角不再是曾经的代言人刘昊然和周冬雨,而是张艺兴携手周冬雨,喊出“越热越爱走出去,怕上火喝王老吉”的口号。

对此,王老吉公关部相关负责人对北京商报记者表示,张艺兴替换刘昊然成为代言人,公司会在晚些时候对此次更换代言人的行为发布相应声明并介绍详细的情况。

据了解,2018年,王老吉邀请周冬雨和刘昊然担当品牌代言人,这被业内人士看做是百年品牌王老吉的年轻化战略升级。王老吉希望通过新生代代言人,建立“年轻、清新、时尚”的年轻态品牌形象。

在品牌持续年轻化的同时,王老吉也在积极推进单品多元化和品类多元化的战略,推出了一系列年轻化的产品,包括王老吉可乐,无糖、低糖精品凉茶;王老吉黑凉茶;1828王老吉现泡凉茶;萌趣包装凉茶饮料;1828王老吉奶茶以及王老吉冰棍。其中,作为全新的产品,王老吉冰棍强调“下火”和“健康”的理念,采用果肉和冰冻凉茶,包装设计上配色以红色为主,更具有年轻的活力。

按照计划,在更换代言人后,王老吉将在5月底正式推出全新代言人定制款产品,并在线上店铺发售。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