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产经中心 > 快消频道

欧莱雅多项美妆科技亮相

出处:快消 作者:白杨 网编:产经中心 2019-05-15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白杨)5月16日-18日,在巴黎Viva Technology科技展上,欧莱雅将展示运用语音、人工智能和增强现实技术的最新美妆科技创新,诠释欧莱雅针对未来之美和消费者体验提出的愿景“美的无限可能”(Limitless Beauty)。

在欧莱雅展台,将展出由旗下增强现实和人工智能公司ModiFace研制的声控虚拟发色咨询应用。消费者可通过语音操控应用程序,直观感受不同发色的呈现效果,也可即时获取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造型专家的专业指导。这包括来自薇姿品牌皮肤学专家共同参与开发的数字化肌肤诊断应用SkinConsultAI,可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的肌肤衰老迹象检测和专业护肤建议。

来自理肤泉品牌的皮肤学专家共同参与开发的油痘肌在线检测系统“艾菲卡痘痘检测”(Effaclar Spotscan),可运用人工智能技术和科研数据,为消费者带来个性化的痤疮护理指导和建议,防止皮肤问题恶化,还可根据消费者的需求邀请皮肤学专家为他们咨询答疑

来自兰蔻品牌的人工智能肤色适配器,可在销售场所为消费者推荐最适合他们肤色的粉底液色号,目前已开始在全球推广,预计在2019年底将有超过1000个销售点配置该应用。

同时,欧莱雅将首次发布My Little Factory定制化产品生产系统,将有望在未来实现粉底液产品的大规模定制化生产。

欧莱雅集团首席数字官Lubomira Rochet表示:“增强现实、人工智能、语音等前沿科技将帮助我们通过更加灵活敏捷和可持续的方式,为所有人带来越来越个性化、越来越精妙的美妆服务,让我们的消费者参与创造的过程,并随时随地享受美妆体验。”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