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频道

惠普发布全球首款双屏游戏本

网编:产经中心 2019-05-15

北京商报讯(记者 金朝力)5月14日,惠普全球首发惠普幻影精灵X 双屏游戏本、惠普暗影精灵5、暗影精灵5 Air、暗影精灵5Plus游戏本以及全新的游戏配件和周边。

据介绍,惠普幻影精灵X双屏游戏本是全球首款真正意义上的双屏游戏本。这款产品具有多任务处理功能,可以通过专用快捷键进行任务切换。比如,在玩游戏的同时观看游戏攻略视频,边听音乐边玩大型多人在线游戏,在游戏进行中使用社交软件聊天也无需用tab键切换。其次,惠普幻影精灵X双屏游戏本还支持实时屏幕投射功能,可以切割和放大主屏幕的各个部分。比如,玩家可以将游戏中的小地图在第二块屏幕上放大显示,让场中形势更加一览无余,或者是将技能条映射到带有触控功能的第二块屏上,让各种技能一触即发。

惠普幻影精灵X双屏游戏本厚度仅为20毫米,并且采用三面金属机身 ,是世界上首款应用暴力熊液态金属导热层的15英寸游戏笔记本电脑。利用液态金属导热层高热导率的特性(为普通导热硅脂的10倍),这款电脑的处理器能长时间稳定运行于高频率下,使其在游戏或其他应用程序中的表现更加优异。

惠普暗影精灵5 Air及惠普暗影精灵5 Plus游戏本较之前外观更轻薄、设计更酷炫、性能更强劲,其厚度分别为20毫米和27毫米。

“从初代暗影精灵问世至今,今年已经是惠普致力游戏产品研发的第五年。”惠普公司大中华区总裁庄正松表示:“五年来,我们与大家共同见证了一个游戏世代的转变。如今,游戏不再只是游戏,而是成为一种崭新的表达形式,也代表着一种生活方式。惠普会继续打造面向未来的游戏生态和社群。”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