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财经新闻中心 > 上市公司频道

亨通光电拟回购3亿元—6亿元股份

出处:上市公司 作者: 刘凤茹 网编:孟凡霞 2019-05-14

北京商报(记者 刘凤茹)5月14日晚间,亨通光电(600487)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回购3亿元—6亿元股份。

公告显示,亨通光电拟使用不低于3亿元、不超过6亿元的自有资金及自筹资金,以不超过22元/股的价格回购公司股份,回购期限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此次回购股份方案之日起不超过十二个月。

对于回购的目的,亨通光电表示,目前股价未能充分反映公司价值,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同时,为充分调动和发挥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核心技术人员、业务骨干的积极性、创造性,增强其责任感与使命感,确保公司持续健康发展,结合公司的经营、财务状况以及未来盈利能力,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及自筹资金回购公司股份。

亨通光电此次回购的股份将用于员工持股计划、转换公司发行的可转换为股票的公司债券。公司如未能在股份回购实施完成之后36个月内将已回购股份使用完毕,尚未使用的已回购股份将予以注销。亨通光电进而表示,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合计持股5%以上的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在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做出回购股份决议前六个月内不存在买卖公司股份的情形,回购期间无增减持计划。

值得一提的是,因被质疑存在巨额预付款和定增项目进度缓慢等问题,5月13日亨通光电一字跌停。在5月13日晚间,亨通光电发布澄清公告。5月14日亨通光电股价下跌3.33%,收于15.69元/股。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