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财经新闻中心 > 上市公司频道

深南股份拟收购威海怡和 涉足军工专用装备制造

出处:上市公司频道 作者:高萍 网编:孟凡霞 2019-05-14

北京商报(记者 高萍)主营大数据信息服务业务的深南股份(002417)5月14日晚间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称,公司拟收购威海怡和专用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威海怡和”)100%,由此涉足进入军工专用装备制造领域。

根据公告,深南股份拟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威海怡和100%股权,交易资产的预估值和拟定价尚未确定。同时,公司拟募集配套资金,募集配套资金的总额不超过本次拟以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交易对价的100%,发行股份数量不超过本次交易前上市公司总股本的20%。

资料显示,威海怡和的主营业务为军事后勤保障装备及武器装备的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和技术保障服务,主营产品有油料装备、水处理装备、整体自装卸运输车、海上物资及换乘装备、工程抢修装备以及特种车辆等各类军工专用装备。本次交易前,上市公司的主营业务为大数据信息服务业务;公司主要产品和服务为计算机软硬件和技术服务,主要业务可分为信息系统集成、软件销售、信息技术服务等,并围绕大数据采集、分析为客户提供软硬件产品及信息技术服务。本次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通过并购标的公司进入军工专用装备制造领域,形成多支柱产业结构,实现跨越式多元化发展。

财务数据显示,深南股份2018年实现归属净利-4906.78万元,同比由盈转亏。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