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财经新闻中心 > 上市公司频道

受累正中珠江被调查 汤臣倍健申请中止购买资产事项审核

出处:上市公司频道 作者:孟凡霞 马换换 网编:孟凡霞 2019-05-14

北京商报(记者 孟凡霞 马换换)5月14日晚间,汤臣倍健(300146)发布公告称,受广东正中珠江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正中珠江”)被立案调查的影响,公司申请中止购买资产事项审核。

汤臣倍健表示,5月9日,公司为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聘请的上市公司备考审阅报告出具机构正中珠江接到证监会的调查通知书,目前尚未最终结案。根据相关法律要求,公司向证监会提出中止审核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申请,待相关中介机构出具的报告经证监会同意后,公司将及时申请恢复本次行政许可项目的审核。

对于申请中止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审核对公司的影响,汤臣倍健表示,公司申请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中止审核,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活动产生重大不利影响,公司将继续推进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相关工作。

据悉,汤臣倍健拟分别向中平国璟、嘉兴仲平、信德敖东、信德厚峡发行股份购买其合计持有汤臣佰盛46.67%股权,其中,拟向中平国璟发行股份购买其所持汤臣佰盛20%股权、拟向嘉兴仲平发行股份购买其所持汤臣佰盛3.33%股权、拟向信德敖东发行股份购买其所持汤臣佰盛1.67%股权、拟向信德厚峡发行股份购买其所持汤臣佰盛21.67%股权。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