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频道

华为将发布世界首款人工智能原生数据库

网编:产经中心 2019-05-14

北京商报讯(记者 石飞月)5月15日,全球首款人工智能原生(AI-Native)数据库,以及业界读写性能第一的分布式存储将在北京发布。此次发布是华为公司AI战略的新举措,标志着华为从硬件独大到“硬件+软件”的战略升级,将引领全球计算产业AI蜕变,为行业及社会创造更多价值。

未来二三十年,人类将进入智能社会,而AI是智能时代的核心驱动力。智能时代,每个人、每个家庭、每个组织时时刻刻都在产生数据,数据已成为各行各业乃至社会发展的核心资产。而海量数据爆发,对各行各业发展提出了更高的挑战。

据分析人士指出,智能化、多样性算力数据库,正如人的大脑中枢,成为金融、政府、电信、汽车等行业IT基础设施的关键支柱。此次,华为发布全球首款AI-Native数据库,也是业界第一款支持ARM的企业级数据库,推动数据库性能达到新高度, 充分满足各行业多样性数据的智能分析需求,将开创超百亿美元产业新空间。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