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产经中心 > 快消频道

拉夏贝尔称力争用1-2年联营与加盟门店占比超50%

出处:快消 作者:白杨 网编:产经中心 2019-05-09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白杨)5月9日,拉夏贝尔在回复北京商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将对“多品牌+全渠道”模式进行调整,力争用1-2年的时间形成联营与加盟门店占比超过50%的渠道布局。同时,对于不符合公司发展战略或者从根本上无法达成预期目标的项目,拉夏贝尔也会尽早终止或退出。

拉夏贝尔认为,在2018年的生产经营实践中,“多品牌、直营为主”急需调整,直营模式下过高的固定成本费用支出在销售增长乏力的情况下影响了公司的盈利水平,同时部分自有及投资合作的品牌在3-5年的培育期内,需要公司投入较多的经营资源,也导致公司当期盈利水平下降。

对此,拉夏贝尔将从渠道及品牌等方面着手调整。具体包括:聚焦核心品牌竞争力提升,坚持多品牌差异化发展战略;聚焦线下渠道结构优化,坚持多种模式开拓国内市场;聚焦会员的精准营销,坚持线上线下全面融合;聚焦降本增效,坚持消除浪费及减少不合理支出;聚焦现金流平衡,坚持改善资产及负债结构;聚焦已投项目效益产出,坚持有进有退,提高整体投资回报水平。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