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ofo退出新加坡市场

出处: 作者:魏蔚 网编:产经中心 2019-04-22

北京商报讯(记者 魏蔚)ofo继续收缩海外版图。4月22日,ofo方面向北京商报记者确认,ofo在新加坡的营业执照被撤销,申请退出新加坡市场。此前,ofo已经从澳大利亚、德国等市场撤退。

有报道,ofo新加坡的的营业执照已在2月14日被陆路交通管理局暂时吊销。该部门下令,ofo要在3月13日以前移除所有停放在公共空间的单车。因无法遵守期限移除所有车队,陆路交通管理局正式撤销ofo的营业执照。

对此,ofo方面向北京商报记者表示,“由于ofo在新加坡市场面临的种种客观因素,我们无法按照原计划进行经营活动,故无奈申请退出新加坡市场”。

从2018年下半年开始,ofo持续调整海外市场。2018年7月,ofo开启海外第二战略阶段,将对新加坡、美国、法国这类规模大或增长迅速的地区进行精细化运营。

宣布新策略后不久,ofo退出澳大利亚和德国市场的传闻尘嚣甚上。那些ofo本计划要聚焦的海外城市,也陆续被曝出收缩的消息。有报道称ofo在美国裁减大部分员工,在新加波裁员50%,单车被低价甩卖。还有消息称,ofo将从印度、以色列、中东、澳洲、德国、美国等8个国家和地区撤出或暂停业务。

2019年,ofo的海外调整还在继续,1月被传出“海外部门解散”。截至北京商报记者发稿,ofo对于目前海外覆盖的具体城市数未予以透露。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