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京津冀 > 京津冀

海淀举办《咏春追梦》迎新年文艺晚会

作者:记者 方彬楠 网编:产经中心 2019-01-30

北京商报讯(记者 方彬楠)春节前夕,迎新年文艺晚会《咏春追梦》在海淀区上庄百老汇养生园举行。晚会由海淀区文化委员会支持,多个读书会和社会文艺团队共同参与,完美展示了海淀区创建国家公共文化示范区取得的丰硕成果,歌颂海淀以改革开放整装再出发的奋斗姿态开启新时代再创业新征程。

整场晚会以“放歌新时代,追逐新梦想;春贺福州,福满京城”为主题,围绕咏春、诵春、舞春、闹春等章目逐次展开。主要节目包括:诗经舞蹈《关雎》《鹿鸣》;诗朗诵《咏梅》《又是一个春天》;舞曲《春到大草原》《美丽的卓玛泉》《春日阳光路》等18个群众喜闻乐见,包含着优秀传统文化基因的文艺节目。晚会现场,邀请书法家撰写新春对联,并为观众和养老院老人送上新春“福”字。

据了解,《咏春追梦》迎新年文艺晚会,是海淀区文化委主办的“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之一,由北京宗华万有书画院承办。上庄镇和百老汇养生园的有关领导及近200多名观众一同观看了演出。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