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加速中国布局 H&M集团旗下COS下月触网天猫

出处: 作者:王晓然 魏茹 网编:商业新闻中心 2018-09-18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魏茹)H&M旗下时装品牌COS不断加码中国市场布局。9月18日,COS宣布将于10月在天猫和COS中国官网推出网上购物平台,正式在中国市场开通官方线上渠道。同时,该品牌还将于上海开设全新旗舰店,并在数月内加速北京等地的门店扩张计划。

北京商报记者在COS中国官网发现,该品牌涉及童装、男装以及女装三个品类,目前只有产品系列展示,并没有购物功能,但在欧洲等市场品牌一直都有线上销售渠道。该品牌官网及天猫旗舰店上线后,将在天猫旗舰店及中国COS指定专门店独家出售COS x Studio Swine特别联乘系列。

为了进一步拓展中国市场,COS也在加紧线下门店布局。今年10月,该品牌将于上海静安嘉里中心开设全新旗舰店,并在数月内将于北京、厦门和广州等地开设新门店。据品牌官方数据显示,COS首间中国门店于2012年开幕,目前在国内17个城市拥有28间店铺。同时,COS与Studio Swine合作的著名艺术装置New Spring也将首次在中国以全新布置方式进行展示,并在10月20日至28日期间于上海历史建筑内向公众开放。据悉,该装置在2017年4月的米兰家具展首次登场,并获得“Most Engaging Exhibition”奖项。

COS董事总经理Marie Honda表示,推出线上销售渠道是COS在中国市场的拓展计划之一,也是完成全球业务扩张的重要布局。

据悉,COS定位极简风格、高街时尚,每年只设计两个系列,且价格与集团主品牌H&M相比较高,一件普通上衣的售价在700元左右,约高出H&M一倍多。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