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家居频道

华耐家居副总裁王文清:设计先行 强化岩板加工、铺贴队伍

出处:北京商报 2020-11-18

华耐家居副总裁王文清

华耐家居副总裁王文清

北京商报讯(记者 谢佳婷)2020年11月17日下午,在由北京商报家居融媒体主办、依诺│岩板瓷砖协办、腾讯家居│优居研究院特别媒体支持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2020佛山峰会之岩板沙龙上,华耐家居副总裁王文清与东鹏控股岩板家居事业部总经理马晖、博德倍丽雅家居常务副总经理李宇星、蒙娜丽莎•绿屋建科总经理助理刘艳波等家居大咖共话“岩板成风口,陶瓷品牌何处去”。

王文清坦言,做得好瓷砖的不一定能做得好岩板,做不好瓷砖的,想做好岩板会更难。华耐家居这么多年一直在做瓷砖,借助与蒙娜丽莎等伙伴的合作,华耐对仓储、物流、加工、铺贴、切割等都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和能力,能够解决地面和墙面问题。

在未来家居的发展上,华耐分为两步进行,一是强化岩板的加工、铺贴队伍,以及工厂对家居方面的学习和深入研究;另一方面将华耐的软装队伍介入到家居销售中,以设计先行,以取代石材为突破口解决家居问题,而不是将岩板和设计脱离,当做一个单独的产品去卖。

另外,华耐在工程端也有岩板的施工,由华耐咚咚补贴团队在天津、成都等一系列工程上进行更高工艺的铺贴,实现了岩板在工程端更好铺贴效果的展现。

通过提升原有的地面、墙面的工作能力和逐步介入未来家居中替代石材的功能,华耐在B端和C端的销售上,赋予了岩板更好的路径,依仗在仓储和物流方面积累的经验,对岩板产品最后一公里的解决也可提供借鉴。

网友评论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