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IT互联网

微观点

出处:IT互联网周刊 作者: 网编:王巍 2019-12-02

杨向华

爱奇艺会员及海外业务群总裁

■ 爱奇艺是一鱼多吃的商业模式。第一阶段是广告,第二阶段是会员。现在是广告、会员体量都很大,还有其他商业化比如游戏直播、衍生品,也许会有线上虚拟乐园。爱奇艺像迪士尼的商业模式,媒体平台是1/3,乐园是1/3,衍生的商业收入也是1/3,是一个比较完善的结构。

张朝阳

搜狐董事长

■ 日渐流行的信息流对搜索构成威胁,虽然许多人放弃搜索而浏览信息流,但仍有一部分人继续使用搜索功能,因此搜索的战场会继续存在,相信搜狗团队能够迎战并且发展,尤其在AI技术方面有独创的进步。

张强

蜻蜓FM创始人

■ 万物互联时代,音频面临着巨大的机会,现在音频整体渗透率比视频、文字低了不少,大概是在30%左右。未来,更加精细的场景划分推动音频的渗透和发展,而如何做好音频内容与场景的匹配,也是一项挑战。

李朝晖

腾讯投资管理合伙人

■ 对创业者和投资人来说,穿越周期有三个原则,一是定位原则,利用自身特点寻找定位,建立比较优势;二是长期性原则,在大领域研究深挖,在细分领域布局延伸;三是真实沟通原则。

(以上观点不代表本报立场)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